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兰博基尼Revento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8:11 名车志

  引擎盖下,6.0升W12已经配备了新的进气系统,改善了冷空气的进气效率,同时也换上了运动型排气系统。经过这些调整,这具大排气量引擎可输出640PS的最大马力和81.6kgm的最大扭力,而其变速系统则是搭配Quickshift六速自排变速箱,这使得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ISR的0~100km/h加速在4秒钟的时间就可完成,最高时速可逹325km/h。

宾利限量版跑车宾利限量版跑车
宾利限量版敞篷跑车细节图宾利限量版敞篷跑车细节图

  兰博基尼Reventon 全球限量20辆

兰博基尼Reventon兰博基尼Reventon

  拥有一辆兰博基尼,说明你是个全世界最有钱的一类人,但如果能拥有Reventon说明你将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全球限量20辆,其中11台配给了美国市场,欧洲7台(兰博基尼公司留有一台,不算限量编号之内)日本和迪拜各一台。最近英国伯明翰的兰博基尼经销商送出了最后一辆Reventon,这是英国迎来的第一辆,也是最后一辆。

  Reventon是一头疯狂的公牛,1943年它将当时著名的斗牛士Felix Guzman毙于它的牛角之下,兰博基尼以这头狂牛命名这款超级跑车喻意深刻。售价100万欧元的Reventon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650hp,极速更是达到340km/h。

兰博基尼Reventon 限量版跑车兰博基尼Reventon 限量版跑车
兰博基尼Reventon 限量版跑车细节图兰博基尼Reventon 限量版跑车细节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