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有钱难买心头好 限量版超跑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8:11 名车志

  有钱也买不到的东西才可以称为尊贵,豪车也和高级时装一样,经常会推出限量版特别版专门服务极少数高端人群。极品,绝不以量取胜,这也是“限量版”身价超出常规版的原因所在。 今天,名车志中文网就来为大家盘点几款限量版的超级豪车。

  保时捷Cayman S黑色限量版 全球限量500辆

保时捷Cayman S黑色限量版保时捷Cayman S黑色限量版

  继 Boxster S与 911推出 Black Edition 特仕车型之后,Porsche(保时捷)这次为车迷们带来拥有升级马力、内装、与外观,同时全球限量500台的2012 Porsche Cayman S Black Edition个性小跑车。

  2012 Porsche Cayman S Black Edition所搭载的3.4升水平对卧H6自然进气引擎,经由原厂技师的调教之后,能在引擎7,400转时(比标准版 Cayman S高出200转)时爆发出330匹最大马力(比标准版 Cayman S多出10匹) ,引擎最大扭力则保持原有的37.7公斤米输出。

  动力升级后,搭载6速手排变速箱的 Cayman S Black Edition车款仅需5.1秒(比标准版 Cayman S快0.1秒),便能由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搭载 Porsche PDK双离合器变速箱车款,则只需5秒便能完成0至每小时100公里加速。要是对这数据还不满意的话,你还可以选配具有 Launch Control activated起步模式系统的 Sport Chrono原厂套件 ,让车辆能在4.9秒内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极速的部份,6速手排变速箱 Cayman S Black Edition车款可达到每小时279公里; Porsche PDK双离合器变速箱车款则可达到每小时278公里。

  外观上,2012 Porsche Cayman S Black Edition搭载了双熏黑式 Bi-Xenon头灯、LED昼行灯、以及配置前 235/35ZR19后265/35 ZR19性能胎的19吋黑色铝合金轮圈。而内装也换上黑色仪表显示、黑色排文件头、全新设计运动化方向盘、Black Edition特饰铭牌、以及限量号码的铭牌。

保时捷Cayman S保时捷Cayman S
保时捷Cayman S黑色保时捷Cayman S黑色限量版细节图

  宾利限量版敞篷跑车 全球限量100辆

宾利限量版敞篷跑车宾利限量版敞篷跑车

  今年2月 Juha Kankkunen 驾驶敞篷 Bentley(宾利)Continental SuperSports 以 330.695km/h 打破世界冰上极速记录,为了庆祝与纪念这个壮举,Bentley 在日内瓦推出了特别版的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ISR。

  这款限量版敞篷跑车的车顶采用了暗灰色软篷软顶,脚上穿着20英寸的大型铝合金轮圏,和Pirelli高性能轮胎。车室内,Bentley一样使用高级真皮内装,和Alcantara材质皮料,并采用特殊的红色碳纤维内饰板,搭配8英寸触控屏幕的新娱乐信息系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