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镀金豪车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6:55 名车志

  宾利欧陆GT改装的Tetsu GTR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宾利欧陆GT改装的Tetsu GTR

  车身覆盖黄金,并画有N多漂亮图案。6升的W12发动机,马力800匹。每辆售价80万美元。这款日本知名改装厂ASI基于宾利欧陆 GT改装的Tetsu GTR车型经由日本著名画家Nakamura Tetsuei手绘后成为了一个原滋原味的日本艺术品,但当您看到您爱车的引擎罩上撒满鲜花时,或多或少会觉得怪异吧?尤其是当您发现这款怪异的车型需要您支付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5万元)才能拥有时,就更为惊讶了吧?该价格是每一款Tetsu GTR车型的起售价,这家日本改装厂将限量生产29台该车型。除了艺术造型外,ASI的这款改装车型还将配备采用侵略式设计风格的宽体套件,可使车身加宽至1800mm,其中包括扰流翼和一些机械升级套件,这些升级套件发挥的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使经过调校的6.0L W12引擎现在可输出功率588千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宾利欧陆GT改装的Tetsu GTR

  Deloren DMC-12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eloren DMC-12

  即使因为电影“回到未来”而广为人知,但DeLorean怎么看都还是一部怪车;其中最奇特的地方,就是她全身钣件都是不锈钢,无法烤漆,因此全车都闪亮着金属质感光泽;现在有人把他全身加上了24K镀金,American Express原本打算制作100辆限量发售给自己的金卡客户,结果只售出2部,并且都在博物馆呆着,怎么不开到Autoblog的车库里转转?不过想想这么出名的车开出去也不大现实,给人观赏倒是好事。

  这部奇特车子的设计者是John DeLorean,他在GM汽车工作,设计了不少车子都是以他的名字命名,但这部全名为DMC-12 DeLorean的车子是唯一一部大量生产的车款,从1981年到1983年3年间一共生产了约9000辆;其中大部份都是在1981年所生产。 当时的售价高达3万美金。显然这款车会因为成为电影“回到未来”里的时光机器而众所皆知,但很少人知道她是采用一具Volvo引擎;排气量为2851cc 的V6引擎,最大马力仅130匹,但扭力却有28公斤米,原厂宣称可以在8秒内完成0-60英里加速,极速有198.4km/h;足以快到让你以为真可以回到未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eloren DMC-12

  保时捷Boxster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保时捷Boxster

  普福尔茨海姆市(Pforzheim)不仅仅是德国珠宝和钟表工业的重镇。这座“黄金城市” 同时也是第一辆金色保时捷的诞生地。在普福尔茨海姆任何闪闪发亮的都是金的。因此,在这个黄金珠宝的故乡,一切和黄金有关的奇思妙想都不会让人感到奇怪。

  这辆镀金保时捷随后将推出限量版,它是由斯图加特VISUALIS公司的金匠Bernd Hoeger打造而成的。VISUALIS公司CEO 授权这名艺术家用22克拉的金箔贴满一辆保时捷Boxster。要把车身上的漆全部挂掉,然后用一片一片的金箔用手工方法进行粘贴,从开始到完工共用了约一个月的时间。

保时捷Boxster保时捷Boxster
保时捷Boxster保时捷Boxster

  从诸如方向盘和门把手这些控制部件到车身和合金轮圈全都贴满了金箔,这辆双座敞篷车的价值无法估量。它称为纯粹追求奢华生活和个性化的产物。这辆已经夸张到了极点的运动轿车无论到哪里都将成为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今年它将在几个特别和时装展示会上和德国著名品牌Strenesse和Glashütte一起亮相。它不仅能吸引人们的注意,还将使看到这辆车的男男女女心跳加快,这样一件艺术珍品足以让人艳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