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山下海 西铁城新款极限登山表

2013年05月29日 15:27  新浪尚品 微博

  近日,西铁城携Eco-Drive ALTICHRON –CIRRUS旗舰款腕表亮相第41届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该款腕表传承了西铁城1989年推出的ALTICHRON腕表的专业运动基因,秉承“技术与美的融合”的产品研发理念于经典之上再造经典,是西铁城为户外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又一款魅力之作。

西铁城新款登山表西铁城新款登山表

  该款腕表以独具匠心的美学设计传达了勇于挑战和探索未知的内在精神。迷人的三维立体表盘令人一见倾心,抬手读表如从高山俯瞰云卷云舒,让人感受到历经艰险后的征服喜悦。腕表侧身位于9点位的气压感应器和其双侧按钮设计犹如飞机引擎,赋予佩戴者翱翔九天的激情。防反射涂层蓝宝石玻璃表镜如高山溪流般清澈透明,悬浮于其下的彩色刻度和指针高低错落,仿似广阔天地中的多彩地貌,引人无限遐想。西铁城独有的钛合金表壳轻盈坚硬,既能减轻腕间负担,又如佩戴者的坚强意志般无惧任何磨砺。

西铁城2013巴塞尔全新梦幻展厅西铁城2013巴塞尔全新梦幻展厅

  除了极具突破的外观设计,Eco-Drive ALTICHRON –CIRRUS 也登上了又一个技术巅峰,以多项实用功能创造极致时间体验。强大的高度传感器可以精准测量上至10,000米,高于世界任一山峰,下至海平面以下300米深度,低于人类自由下潜极限。而方向指示功能帮助佩戴者应对复杂地形,精准掌控前进方向。20个大气压防水,即便深入水下探险也能轻松胜任。同时,光动能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将任何可见光源转换成动能带动手表运转,只要有光就有能量,再遥远的路途也能随你一路前行。

  以卓越的外观设计展现出置身自然方能领略的超凡美感,以强大功能为挑战极限保驾护航,Eco-Drive ALTICHRON–CIRRUS不仅是佩戴者追逐梦想路上的忠诚伙伴,也是西铁城不断突破创新、勇攀技术高峰的又一个里程碑式腕表力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