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海瑞温斯顿OCEAN两地时间单色腕表

2013年05月28日 08:06  新浪尚品 微博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 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将强大实用功能与时间本身的诗意之 美巧妙结合,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时间在现实世界的影响力。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 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 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

  科学界中一项最大的谜题就是“光阴似箭”。因此我们感觉到时间总是不可抗拒地向未来流 逝,却无法回到过去。同时如物理学家所言,我们也从来无法看到一块摔碎的玻璃从地 板上弹起,再自己重新组合起来。然而令人费解的是,在时间层面上物理学是对称的, 因此你可以使时光倒流,正如时间向前流逝一般。

  但是时间仍然不可抗拒地向前流逝。没有人比如今的时空旅行者们更能感受到这一点。 得益于高速飞行的环球旅行,他们瞬间就会穿越时区前往未来或回到过去。

  海瑞温斯顿 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能够显示两个不同时区的时间:本地时间和旅行者 将会前往地区的当地时间。特别的是,每个表盘均配备独立的昼/夜显示(几乎所有双时 区腕表都无法配备此项功能,或只为本地时间配备昼/夜显示)。特别的大日期显示窗以 垂直方向读取双位数日期,区别于通常的水平方向读取方式。

  海瑞温斯顿富于诗意的想象力完美呈现:古旧设计的表盘底盘用以暗喻时光的飞逝,而 双时区的小表盘和日期显示设于底盘之上。表盘底盘覆以特殊的氧化铂金层,随后以人 手进行做旧打磨。不仅暗喻光阴似箭、不能回溯,也完美展现海瑞温斯顿的精湛工艺。 每块表盘都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

  然而,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同时也向时间提出挑战:表壳以海瑞温斯顿拥有独家专利 权的 Zalium™锆合金打造。Zalium™锆合金是一种锆铝合金,轻盈、极耐腐蚀而具有独特 的雾灰色光泽,为其他金属所不可比拟。超前而典雅的锆合金和人手做旧打磨的表盘相 映成趣。

  海瑞温斯顿 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将时间的流逝和永恒性完美融合,堪称现代制表业 杰作。它以最忠诚的方式体现时光的流转,回应现代旅行者的旅行感受:在旅途中,发 现全新的时空。

  海瑞温斯顿 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  海瑞温斯顿 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
  海瑞温斯顿 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  海瑞温斯顿 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

  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海瑞温斯顿 OCEAN 两地时间单色腕表

  产品编号 OCEATZ44ZZ008

  机芯

  HW1001 – GP3300 + module AGH2841 Harry Winston

  类型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机芯尺寸

  总直径:33.4 毫米

  厚度:5.2 毫米

  零件数量 整个机芯:272 枚零件

  宝石数量 35 颗红宝石

  动力储存 45 小时

  发条盒

  双发条盒

  一个发条盒配备滑动弹簧

  平衡摆轮 环状摆轮

  每小时振频 28’800 次(4 赫兹)

  摆轮游丝 平面游丝

  机芯饰面

  日内瓦波纹装饰

  自动摆陀经过黑色 DLC 类钻石涂层处理

  功能

  时、分显示

  第二时区显示

  垂直大日期显示窗

  本地时间和第二时区时间日期/昼夜显示

  忍者镖恒动秒针

  表壳

  材质

  抛光

  Zalium™锆合金

  缎面抛光

  表壳尺寸

  直径: 44 毫米

  厚度: 11.7 毫米

  表面玻璃材质 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背 蓝宝石水晶玻璃透明表背

  防水深度 100 米

  表冠 钛金属,凸起的 HW 标志

  表盘

  单色表盘主底盘

  手工做旧打磨镀氧化铂金底盘

  第二时区小表盘,昼/夜显示,日期显示

  黑色抛光表圈

  Super Luminova 夜光数字、时标和指针

  表带 黑色钻石形凹凸橡胶表带,忍者镖图案

  表扣 Zalium™锆合金和精钢折叠表扣

  限量发行 250 只

  系列 海瑞温斯顿 The Ocean Collection™腕表系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