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熠熠生辉的珠宝腕表

2013年05月27日 14:59  观潮网

  将珠宝镶嵌于腕表之上可以说是钟表品牌的本能,因为很多钟表品牌本身也是珠宝商,将钟表的技术与珠宝的美观“强强联合”,珠宝腕表的诞生简直是顺理成章的。

  本次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许多品牌带来了引人注目的珠宝腕表,除了熠熠生辉的宝石以外,更有一些别出心裁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1. Chopard Imperiale Joaillerie Améthyste

Chopard Imperiale Joaillerie AméthysteChopard Imperiale Joaillerie Améthyste

  紫色代表了高贵,本款腕表镶嵌渐变式紫水晶方钻和明亮式切割钻石,珍珠母贝表盘上点缀有紫水晶时标,表盘中央的阿拉伯花纹让人联想起古代帝王服饰上的精美刺绣,剑形的时针与分针则如帝王的佩剑,从古代神殿石柱中汲取灵感的表耳还有荷花造型的表冠,无一不彰显该款腕表的尊贵气质。当然这款腕表并不只有外观出众,该腕表还搭载了萧邦自制的01.03-C型机芯,振动频率达4Hz,动力储存长达60小时。

  2. DIOR VIII GRAND BAL PLUME系列高级腕表

DIOR VIII GRAND BAL PLUME系列高级腕表DIOR VIII GRAND BAL PLUME系列高级腕表

  Dior这一品牌的腕表跟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他将服装方面的思想运用于腕表制作,从他们的腕表中可以深刻的感觉到服装对手表的影响。就比如说这款腕表,前置摆铊本就是Dior腕表的专利,然而在摆铊上镶嵌羽毛和钻石,随着手腕的摆动,摆铊如舞动的裙摆一般,这样的设计与Dior的服装一脉相承,别致而又富有时代感。

  3. Glashutte Pavonina女士腕表

Glashutte Pavonina女士腕表Glashutte Pavonina女士腕表

  Pavonina来自拉丁文“pavoninus”,意思是孔雀,以此来向美丽妩媚而又充满自信的女性致敬。表盘上手工镶嵌了98颗美钻拼凑成孔雀羽毛的图案,再加上延生至表壳及侧面的114颗钻石,让此款腕表瞬间就能引人注目,古典的枕型表壳采用玫瑰金材质,更显得高贵大方。

  4. BREGUET SECRET DE LA REINE高级珠宝腕表

  4.	BREGUET SECRET DE LA REINE高级珠宝腕表  BREGUET SECRET DE LA REINE高级珠宝腕表

  1783年,女画家Elisabeth Vigée-Le Brun为法国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画了一副肖像画,名为? Marie-Antoinette à la rose ?(王后与玫瑰)。“La Rose de la Reine”系列攫取了王后肖像画中那朵著名的玫瑰,再以贝壳浮雕的方式进行唯美演绎。只需轻轻按下贝壳浮雕玫瑰,便可轻松读时。玫瑰花瓣经过精雕细琢,显得惟妙惟肖。

  5. Hublot 经典融合HAUTE JOAILLERIE “1百万美元”腕表

  5.	Hublot 经典融合HAUTE JOAILLERIE “1百万美元”腕表  Hublot 经典融合HAUTE JOAILLERIE “1百万美元”腕表

  还记得去年宇舶的五百万美元腕表带给人们怎样的震撼吗?今年的虽然只有一百万美元,但是,它搭载的是宇舶表工厂自主研发生产的镂空陀飞轮机芯!在镂空腕表上镶钻,无疑在技术难度上又上升了一个等级,1185 颗方型钻石历经4100 小时切割,500 小时质检验收,4 个月时间专注镶嵌,24 位来自于各个领域的专家各展所长,横跨9 门技艺,方才成就出拥有120 小时动力储存的宇舶表经典融合系列“1 百万美元”腕表。

  6. Picard Cadet Metamorphose

Picard Cadet MetamorphosePicard Cadet Metamorphose

  Picard Cadet品牌创办于1910年,然而随着时间流逝品牌在沉寂多年后,终于卷土重来。Metamorphose这只珠宝腕表颇为神奇,可以说是为了搭配礼服而设计的。平时常见的女士腕表在搭配服装时只能通过换表带来实现颜色上的和谐,然而这款腕表却可以“换珠宝”!秘诀就是表壳上下和两侧可旋转的模块,采用了双面设计,一面是白钻,另一面则是黑钻,通过按钮和旋转的控制,让你想白就白,想黑就黑,完美适应各色服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