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浪琴表百颗钻石嘉岚系列腕表

2013年05月05日 09:28  新浪尚品 微博

  浪琴表嘉岚系列百钻腕表(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 100 Diamonds)秉承浪琴表嘉岚系列的经典优雅,纤细光滑的超薄流线型设计借助100颗钻石的光芒,洋溢着极度优雅的气质。这款全新时计由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为崇尚永恒优雅与精致璀璨的魅力女性量身打造。

浪琴表嘉岚系列百钻腕表浪琴表嘉岚系列百钻腕表

  深得浪琴表最初设计传统精髓的嘉岚系列诞生于1992年,自此成为浪琴表经典优雅的象征并在全球各地受到热烈追捧。如今,浪琴表为该系列再添新品,全新推出的嘉岚系列百钻腕表凝结了嘉岚系列的优雅传统与100颗璀璨钻石之瑰丽。

  浪琴表嘉岚系列百钻腕表拥有仅为4.60毫米超薄表壳,这也是此款全新时计最为夺目的独特魅力。这一标志性成果归功于独树一帜的表壳设计,表耳与表链在表壳背面实现连接,此设计已由浪琴表注册为专利。

  这款璀璨闪耀的时计由精钢打造,并配备石英机芯,100颗顶级威塞尔顿(Top Wesselton VVS)钻石围绕表圈,与镶嵌于表面之上的12颗钻石刻度相映成辉。时钟与分钟指针于直径29毫米的蓝色、黑色或珍珠贝母表面之上指示精准时间。时计可配有搭扣的黑色鳄鱼皮表带,或带折叠式安全扣和按压式开启装置的精钢表链,具有良好柔韧度的表链完美贴合佩戴者的手腕曲线。

  全新嘉岚系列百钻腕表为浪琴表嘉岚系列再添完美精致,并秉持浪琴表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