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蕾蒙威佳茗系列玫瑰金腕表

2013年05月03日 07:3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春天,佳茗系列(jasmine)再次迎来全新成员。这枚全新时计糅合镀玫瑰金与不锈钢两种材质,集简约、精致、华美于一身,再次向普契尼著名歌剧的女主人公、拥有茉莉 (Jasmine)般魅力的图兰朵致敬。这个拥有两种尺寸(表壳直径分别为29毫米与35毫米)选择的腕表系列,将完美点缀于全世界女性的腕间。

蕾蒙威佳茗系列玫瑰金腕表 蕾蒙威佳茗系列玫瑰金腕表

  蕾蒙威于 2011 年推出的佳茗系列,以全新风貌亮相于公众面前:表盘中央饰以放大的茉莉图纹,配以弧形“RAYMOND WEIL”品牌标识,彰显前所未有的娇柔美态。正如其英文名称的另一重释义,佳茗系列腕表的优美曲线亦如茉莉般雅致动人,并有精钢、间金、镶钻、皮带或钢链等多种选择。独特的蓝色圆顶表冠亦赋予这款腕表如公主般的高贵气质,堪称点睛之笔。该系列的所有表款均搭载自动或石英机芯(可选择 35 毫米或29毫米直径的表壳),定能让女性砰然心动。

  全新的玫瑰金款式采用抛光不锈钢打造表链、表壳和表冠,并经镀玫瑰金处理。银色表盘搭配黑色罗马数字,营造出强烈的对比效果;而蓝色柳叶指针则突显出该系列的古典美感。环绕于3点位日历视窗的玫瑰金装饰,也格外引人注目。浑圆、柔美的表带链节则确保佩戴的舒适自如。 

  佳茗是献给女士最美的花朵,且始终如一。

蕾蒙威佳茗系列玫瑰金腕表 蕾蒙威佳茗系列玫瑰金腕表

  技术参数 

  5229 P5 01659

  机芯 石英 

  宝石轴承 3颗

  功能 时针、分针 

  日期 3点位置圆形视窗 

  表壳 圆形,抛光不锈钢,镀玫瑰金处理

  直径        29毫米

  厚度        7.8毫米

  表冠 抛光不锈钢,镀玫瑰金,凹槽,蓝色圆顶

  表镜 蓝宝石水晶,双面防眩目处理

  表盘 银色,中心饰有茉莉图纹

  时标 黑色罗马数字

  指针: 蓝钢柳叶指针

  表背 旋入式

  表链 抛光不锈钢,镀玫瑰金,RW折叠表扣,带双重按钮保险装置

  防水 50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