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斯沃琪30周年特别款腕表

2013年04月23日 08:1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3月1日。30年前的今天,一款改变世界的腕表诞生了。1983年3月1日,首批12款腕表初露锋芒。自1983年首批12款腕表诞生至今,超过百万款的斯沃琪不断书写着这个传奇故事。斯沃琪1983(SWATCH Est. 1983/SUOZ161),全新经典原创系列腕表,以透明塑料表头和表带搭配镂空表盘,精致呈现繁复机芯构造。

  主要部件饰以金色,机芯上一枚金色的转动齿轮上,上下重复的黑色英文CELEBRATE(庆祝)与银色宽表圈上,金色的1983至2013 年份刻度遥相呼应,充满喜庆的计亦不乏独特创意。 每一年必有一款腕表让人回忆起斯沃琪精彩绝伦的构思:波普POP,潜水200 Scuba200,超大的金属腕表Irony,色彩丰富的标准型腕表Gent,迷人的超薄腕表Skin,还有高科技的触控腕表Touch 等等,更别说那些由艺术家、运动员、时装设计师设计创作的作品 —— 谁会忘记自己曾拥有的第一款斯沃琪腕表? 斯沃琪1983带你追朔回30 年前的1983 年。意大利艺术家Lorenzi Petrantoni 以无法比拟的想象力带着我们飞跃30年。他设计的海报唤醒了人们对于那个光怪陆离、充满神秘色彩年代的记忆:

  斯沃琪正式发布了一款超乎想象的腕表:塑胶材质、仅有51 个零部件,售价低于50 瑞士法郎。

  传奇摇滚乐队Kiss 首次卸下化妆,首次以真面目进行现场表演

  迈克尔杰克逊的专辑《颤栗》销售突破了5000万张

  挑战者号航天飞机首航 《星球大战之绝地归来》横扫世界各地电影院

  瑞士腕表业的回归:斯沃琪在短短一年内制造了一百万只腕表

  1983 年是值得回首值得纪念的一年,自此之后的每一年中,斯沃琪总能带来划时代的突破:全新的技术、充满无限创意的设计以及独具匠心的材质生产出全新型号的腕表。在过去的30 年中,斯沃琪已设计并生产出超过5000款不同型号的腕表。

  正如斯沃琪1983一样,每一款全新的斯沃琪腕表都在诉说着独一无二的故事。短暂的回顾之后,斯沃琪的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新的传奇将不断的被续写与传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