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 BaselWorld:施华洛世奇手表新品

2013年04月17日 13:5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自 1895 年成立以来,施华洛世奇的名字便等同非凡工艺、精湛切割与创意革新,而其手表产品则结合了水晶魅力与最严谨的瑞士高级制表传统。

  编辑/肖蓉蓉 图片/施华洛世奇

  

Lovely CrystalsLovely Crystals

  

Octea AbyssalOctea Abyssal

  今年,施华洛世奇将一如以往,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 Baselworld ——the World Watch and Jewelry Show 上发布男士及女士手表系列。在逾 2000 平方米的偌大空间内,品牌将首度通过4个不同的业务范畴,向大众呈现其多元形象,并同时以两款闪烁夺目的全新手表,为该展览打响头炮。

  2012 年面世的Lovely Crystals,集妩媚与优雅于一身。这款比例恰到好处的精品,其圆形表壳上缀有 16 颗闪亮迷人的活动式透明锆石,与珍珠贝母表盘上 的小巧装饰互相辉映。加上添加金黄色 PVD 涂层的不锈钢表带,令这款独特时计更显高贵典雅。

  秉承往年佳绩,施华洛世奇的第二个男士手表系列Octea Abyssal 再次亮相。这款极富代表性、采用自动机芯的作品,表壳与表带均以不锈钢及磨砂银色铝金属为素材,而运动造型则巧妙糅合帅气与摩登格调。此外,旋转式表圈由黑色陶瓷整件切割而成,并以黑色仿水晶为表带增添立体质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