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米茄600米潜水腕表最新力作

2013年04月17日 07:54  新浪尚品 微博

  作为欧米茄(Omega) Planet Ocean系列的最新产品,这款Seamaster Planet Ocean GMT表外形上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Omega Seamaster Planet Ocean GMT 600MOmega Seamaster Planet Ocean GMT 600M

  你从表圈和表盘上就可看出,这是一款GMT(格林尼治标准时)腕表。腕表的正式名称将带有GoodPlanet字样,这是一家欧米茄自2011年起一直合作的海洋保护组织。

  该款腕表采用蓝色表盘,刻度和居中设计的GMT指针为鲜亮的橘黄色。

  表壳直径43.5毫米,具600米防水功能。内部采用欧米茄自制8605型同轴机芯和硅游丝,有精钢和橡胶两种表带可选。

  编译/王晓霞

  来源:luxuo.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