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 BaselWorld:尚维沙主打实用性腕表

2013年03月09日 00:07  新浪尚品 微博

  Terrascope手表成为一个标记,新款表盘设计丰富了Terrascpoe手表系列。

Terrascope 全蓝手表 Terrascope 全蓝手表

  蓝色漆面表盘配备46毫米枕型表壳,为手表带来强烈的独特性及艺术感。

  涂有发光物料的镀铑时、分针突显手表运动型的个性。时标以凹凸设计造出的U型时标,并以磨光和喷沙交替,另外以发光物料加长时标的长度,加强整体的层次感。日期视窗位于3时位置;秒针的末端特别以红色作识别。这些手表特点反映其主人的独特之处。

  这个新型号与整系列其他型号一样配备精钢表带,表节与表节以磨光和缎面交替,突出品牌的细致手工和运动型的个性。此外,品牌还提供了蓝色表带,使整枚手表以全蓝色姿态示人。

  JR60自动上弦机芯为手表提供精确的时间,陪伴着我们的日常生活,而表底则刻有全新的JEANRICHARD标志。品牌的制表理念:每一天都值得细味和拥有永不减退的热情。

  Terrascope 手表

  技术规格

  直线打磨修饰缎面精钢表壳

  尺寸:   46毫米

  厚度:   12.6 毫米

  防反光蓝宝石水晶表镜

  旋入式表底丶镌刻JEANRICHARD标志

  防水100米

  JR60 机芯

  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机芯尺寸:111/2法分

  振频:每小时28,800次(4赫兹)

  宝石数:21

  动力储存:不低于42小时

  功能:小时、分钟、秒钟、日期

  蓝色漆面表盘

  夜光时标

  镀铑指针涂上发光物料

  精钢表带配备精钢折叠扣

  1681手表

  踏实的设计带点现代感

  新的表款丰富了1681手表系列

  JEANRICHARD的1681系列传承了品牌让人敬重的悠久制表和手工艺历史,并搭载品牌机芯JR1000。JR1000机芯从构思、研发和制造全于品牌厂房里进行。

  1681系列增加了几个表款,提供多个表盘和表带作选择。其经典复古风格的外观能吸引大家的第一眼。镀铑表盘上备有位于3时的日期显示和镀玫瑰金指针。指针划过轨道式分钟刻度、镀玫瑰金短棒时标及阿拉伯数字。涂有夜光物料的时针及分针加强时间的阅读性。品牌突出的枕型表壳同样是玫瑰金,其大方的尺寸——46毫米,使手表备有足够的空间显示时间。1681手表配备有厚度及质感的红褐色鳄鱼皮带,皮带采用较弧圆的皮纹,并于边缘缝以浅橘色的缝线,突显这手表复古和原始的个性。

  新的版本备有黑面和小秒显示。

  透过蓝宝石玻璃表底,可欣赏到JR1000机芯及其刻有品牌新标志的摆陀;机芯设计极为严谨,减少了多余的零件,只保留仅仅必需的。我们会如何形容这手表?经典?现代?还是永恒?1681手表忠于品牌的原创时,仍保留自己的个性。整枚手表于品牌的制表厂房里设计和制造。JEANRICHARD制表厂房位于瑞士拉绍德封,一个被联合国教育科学暨文化组织认可的历史遗迹,是瑞士制表的集中地。JR1000机芯见证着细致工艺的传统。严谨的设计和创新的枕形表壳,其抛光和缎面的打磨修饰,加上突出的表盘,完完全全把手表的自信、活力和有决心的个性表露无遗。1681手表亦反映它的主人同样地忠于自己的生活理念。

尚维沙1681 大三针手表尚维沙1681 大三针手表

  1681 大三针手表

  技术规格

  抛光和缎面玫瑰金表壳

  尺寸:46 毫米、厚度∶11.27毫米

  防反光蓝宝石水晶表镜

  透明玻璃表底

  防水100米

  JR1000 机芯

  原厂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机芯尺寸∶11 法分

  振频∶每小时28,800次(4赫兹)

  宝石数∶27

  动力储存∶不低于48小时

  功能∶小时、分钟、秒钟、日期

  镀铑表盘

  镀玫瑰金阿拉伯数字和时标

  涂上夜光物料的镀玫瑰金指针

  红褐色鳄鱼皮表带

  刻有<JEANRICHARD>字样的玫瑰金钢折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