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RALPH LAUREN 璀璨马镫高级珠宝表

2013年02月14日 08:53  新浪尚品 微博

  作为品牌马术传统的形象表述,Ralph Lauren Stirrup腕表系列一经推出,即迅速跃居标志性地位。自2009年面世至今,已诞生20余表款,每一款均独一无二。此系列针对男性和女性设计,共备有三个尺寸:小号、中号和大号;以及各种材质:白金、玫瑰金、铂金或精钢表壳,其中多款腕表还镶嵌璀璨的钻石。

  2013年,Ralph Lauren 推出两款全新腕表,既是精美绝伦的珠宝配件,又是品牌精密制表技术的证明。

Ralph Lauren Stirrup Steel Link精钢链节小型腕表Ralph Lauren Stirrup Steel Link精钢链节小型腕表

  Ralph Lauren Stirrup Steel Link精钢链节小型腕表

  Ralph Lauren延续Diamond Link和Gold Link腕表的成功与美学元素,推出一个最新精钢表款:Ralph Lauren Stirrup Steel Link腕表。此表款将小号马镫形表壳的时尚造型与链节式表链的优雅流畅结合。每一个链节均精确打造,严密扣合,随人体的柔和曲线舒适贴服于手腕上。

Ralph Lauren Stirrup Diamond Link镶钻链节中型腕表Ralph Lauren Stirrup Diamond Link镶钻链节中型腕表

  Ralph Lauren Stirrup Diamond Link镶钻链节中型腕表

  Ralph Lauren Stirrup Diamond Link腕表是Ralph Lauren对高级珠宝工艺的挚爱最璀璨的见证。现在,此系列又新增一个优美的中型表款,将马镫造型的表壳与柔软贴服的全铺钻表链完美结合。

  1,900多颗钻石,20种不同的尺寸,为这件高级珠宝腕表创造出光灿流丽的表面。表链设计舒适优美,与表壳精巧融合。隐蔽式挂钩设计,可以取下四个链节,令腕表与腕部完美贴服。每一颗钻石均以精致的珠式法手工铺镶而成,整个腕表需耗时三个多月才能完成。Ralph Lauren Stirrup Diamond Link中型镶钻腕表搭载RL701表厂特制手动上链机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