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RALPH LAUREN 高级奢华珠宝腕表

2013年02月12日 09:59  新浪尚品 微博

  Ralph Lauren 867 Watch 腕表系列的名字乃是为了纪念位于纽约麦迪逊大道867号的历史悠久的Ralph Lauren旗舰店而由来的,代表了设计师对迷人的Art Deco装饰艺术设计独特的现代诠释。

Ralph Lauren 867 Diamond Watch 镶钻腕表Ralph Lauren 867 Diamond Watch 镶钻腕表

  Ralph Lauren 867 Diamond Watch 镶钻腕表

  2013年,Ralph Lauren 推出最奢华的一款腕表:Ralph Lauren 867 Diamond Watch 镶钻腕表。这款高级珠宝腕表精美而优雅,向兼容并蓄的Art Deco时代发出了嘹亮的致敬。咆哮的二十年代象征着一种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大胆的乐观主义精神,这种优雅与乐观一直是Ralph Lauren 的灵感来源。

Ralph Lauren Diamond Watch 镶钻腕表Ralph Lauren Diamond Watch 镶钻腕表

  标志性方形表壳,镶嵌光灿流丽的圆形和长阶梯形切割钻石。黑色绒面山羊皮表带与表壳的时尚造型形成鲜明的对比,装饰华丽的钻石铺镶卷草纹图案,搭配镶嵌单颗钻石的折叠式表扣。以传统工艺打磨的银色蛋白石表盘,以及圆弧形黑色罗马和阿拉伯数字刻度,令这款高级珠宝腕表更臻优雅。这款别致独特的镶钻腕表,是高级制表与精美珠宝工艺的完美结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