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爱彼皇家橡树离岸活力运动女表

2013年02月08日 06:58  新浪尚品 微博

  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无疑为热爱运动的女性量身打造,同时也献给那些钟爱具有力量感和几何造型、且能够显现自身活力的腕表的女性。

26211SK.ZZ.D002CA.01_back_wb_72 26211SK.ZZ.D002CA.01_back_wb_72
26211SK.ZZ.D002CA.01_model_72 26211SK.ZZ.D002CA.01_model_72

  两款腕表的色调灵感源于由爱彼赞助的国际帆船赛船队,精钢版限量发行150枚,白金版限量发行10枚。表盘上和谐分布着帆船的新主题色,即黑色、金色和绿色,计时盘的花丝镶嵌指针亦采用同样的色调组合。底盖上刻有“Ladycat”标志,向本类赛事中唯一由女性掌舵的比赛帆船致敬。

  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白金款配备黑色珍珠贝母计时盘,表圈、表壳和折叠表扣上共镶嵌323颗钻石(约重5.82克拉),而黑色橡胶表带更能衬托出爱彼精挑细选钻石的璀璨光芒。精钢款线条明快简洁,表圈和链节铺镶明亮式切割钻石,与表带完美整合。

  表壳质地坚固,直径37毫米,内置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随时进行长达12小时的计时。此机械机芯高效、精准、以艺术标准精心装饰,拥有约40小时的动力储存,可在佩戴时自动上链。爱彼致力将奢华渗透至精微细节,此款极具女性魅力的计时码表配有18K金摆陀。

  皇家橡树离岸型Ladycat计时码表防水性能达50米 (5 bar),这一精华荟萃的腕表,对力求彰显无畏气魄的女性而言堪称理想之选。

  表壳

  精钢表壳(37毫米),反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底盖镌刻“Ladycat”、“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及“Edition limitée”(限量版)字样,镶钻表圈及链

  节,黑色橡胶包覆层螺丝旋入式表冠与按钮,防水深度达50米。

  表盘

  黑色表盘搭配“Méga Tapisserie”超大型格纹装饰,皇家橡树玫瑰金荧光立体时标和指针。

  功能

  计时码表,小时、分钟、小秒针、日期显示

  机芯

  •机芯型号:Calibre 2385自动上链机芯

  •直径总长:26.20毫米(11½法分)

  •机芯厚度:5.50毫米

  •宝石数目:37

  •零件数目:304

  •最低保证动力储存(小时) :40

  •摆轮频率:21,600次/小时

  表带

  黑色橡胶表带搭配精钢AP字样折叠表扣。

  宝石镶嵌

  64颗明亮式切割美钻,约1.69克拉(表圈及链节)。

  型号

  26211SK.ZZ.D002CA.0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