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雅典表《威尼斯嘉年华》三问报时限量腕表

2013年02月06日 14:09  金领网

  雅典表(Ulysse Nardin)从全世界最浪漫城市之一──威尼斯取得灵感,并结合优美的艺术图画和精湛的制表工艺,呈现《威尼斯嘉年华》三问报时限量腕表(Carnival of Venice Minute Repeater)。

雅典表 Ulysse Nardin 呈现《威尼斯嘉年华》三问报时限量腕表雅典表 Ulysse Nardin 呈现《威尼斯嘉年华》三问报时限量腕表
描述了两个皆戴面具的人站在意大利威尼斯大运河的里阿尔托桥(Rialto Bridge)前,参加节日气氛浓厚的威尼斯面具嘉年华会。  描述了两个皆戴面具的人站在意大利威尼斯大运河的里阿尔托桥(Rialto Bridge)前,参加节日气氛浓厚的威尼斯面具嘉年华会。

  腕表采用直径42毫米铂金表壳,搭配防眩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和防水表冠,精美表盘以內填珐琅技术精制活动人偶(Jaquemart),描述了两个皆戴面具的人站在意大利威尼斯大运河的里阿尔托桥(Rialto Bridge)前,参加节日气氛浓厚的威尼斯面具嘉年华会。木偶动作会随着问表功能启动而同步活动。表盘除了具有报时、报刻、报分功能,还可敲击两种不同音调。透过防眩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腕表搭载的UN-71手动上弦机芯清晰可见,具有约48小时动力储存。30米防水。配备鳄鱼皮皮表带搭配折叠带扣。限量18枚,另备有18K玫瑰金材质可供选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