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积家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2013年02月01日 16:34  新浪尚品 微博

  汝山谷“大工坊”(la Grande Maison)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历程要归功于创始人安东尼勒考特(Antoine LeCoultre)的开创精神。自1833 年起,Jaeger-LeCoultre 积家满怀不绝的激情精心打造每一款腕表,不懈追求技术上的精益求精。每一款杰作都传承了180年的制表工艺,包含了最为顶尖的研发成果。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 双翼系列寰宇独特旅行时间腕表最新诠释了Jaeger- LeCoultre 积家创制史无前例的双翼(Dual-Wing)机芯,代表Jaeger-LeCoultre 积家在多时区显示腕表领域的先进技术成就,为钟爱精美腕表的旅行家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此款腕表是世界时间腕表中的全球首创:可以将旅行时区调节精确到分钟,并且能够在全世界任何大陆的任何国家,依据重大国际变迁来调节时区。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 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苛守Jaeger-LeCoultre 积家Duomètre 双翼系列的技术与美学精神,从多个侧面彰显汝山谷“大工坊“(la Grande Maison)的精湛制表技术。机械精准,气质高雅,尽现“大工坊“(la Grande Maison)1833 年以来全部作品之精髓。过去、现在与未来在这件举世无双的作品中实现完美交融。此款腕表将于Jaeger-LeCoultre 积家巴黎旺多姆广场专卖店落成之日独家对外展示。

  新型号机芯的双翼系统(Dual-wing)分为两组机械装置:一组显示本地时间,另一组显示第二时区时间。两组机械装置共享同一个调校机制,而又都拥有各自独立的动力来源,从而避免因装置间互相作用而产生的能量损耗。第二时区的运行不会影响到腕表的整体运行,从而极大提高了计时的精确度。

  每个机械装置拥有50 小时的动力储备,一枚表冠可以同时为两个发条盒上链,使用方法极为便捷。逆时针上链可以调节本地时间,顺时针上链则可调节旅行时区时间。

  第二项特征:尽管腕表功能复杂,表盘纹理细腻精致,读时清晰。两个精美的副表盘对称分布于表盘上,体现腕表的整体平衡感:10点位置窗口显示本地的时分指针,2点位置窗口指示旅行时区的时分指针。表盘上特别添加的两个红色数字“7”与“9”,意在向Jaeger-LeCoultre 积家的专卖店地址致敬。

  世界地图(mappemonde)暗示了腕表与旅行的密切联系,昼夜显示与小时圆盘同位于6点位置,方便读取。一枚表冠可以同时调节位于位置1的旅行时区时间和位于位置2的本地时间,以及位于位置0 的动力发条装置。顺时针方向转动表冠可以调节本地时间,逆时针转动表冠则可调整旅行时区时间。

  第三项特征:细节完美精致,令人叹为观止,透过蓝宝石玻璃底盖可见Jaeger- LeCoultre 积家383 型机芯。值得自豪的是,夹板与齿轮系均为手工倒角,并饰以磨光线脚。传动链也由手工倒角或饰有磨光线脚,均经过螺旋化或平滑处理。此种装饰的灵感来源于品牌历史悠久的怀表,在Jaeger-LeCoultre 积家众多卓越的制表成就中树立了新的标杆。表背刻有城市的名字,与24个时区遥相呼应。

  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 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由18K白金打造,限量发行100枚,专为Jaeger-LeCoultre 积家巴黎旺多姆广场专卖店落成设计,将于11月20 日起向公众展示。该腕表传承Duomètre双翼系列之精华,向高级制表业的精湛技术与精准计时致敬,彰显180年制表历史,预言着制表业的未来。

 

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背面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背面

  机芯:

   积家383 型全新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动力储存:每个发条50 小时

   零件数 :498 枚

   宝石数:54 颗

   厚度:7.25 毫米

   表壳直径:33.70 毫米 / 总直径:34.30 毫米

  表盘:

   银色粒面装饰

  指针:

   叶形

  功能:

   时,分显示(本地时间)

   时(跳时;电子显示第二时区),分,世界地图

   双动力储存显示

   防水深度:50 米

  表壳:

   白金

   厚度:13.65 毫米

   直径:42 毫米

   磨光表耳,丝光表肩侧面

   防水深度:50 米

  表带:

   短吻鳄鱼皮,白金针扣

  编号:

   606 35 2J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