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飞越黄金时代:百年灵头等舱越洋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10:27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9月1日,北京)2012年8月31日至12月31日,“百年灵越洋系列腕表臻品鉴赏会”将陆续登陆中国内地6座城市,为表迷及用户展现全系越洋腕表的独特魅力,共赏头等舱越洋之旅的尊尚品位。为纪念民用航空进入越洋飞行的全新繁荣时期,百年灵于1958年推出一款名为“Transocean”的越洋腕表,随即以卓越的性能表现风靡世界。继去年复兴越洋腕表后,今年百年灵为该系列新添三款精密非凡的高级复杂腕表,以一个款式丰富的完整系列全新呈现,并首次亮相中国。

百年灵头等舱越洋之旅百年灵头等舱越洋之旅

  首场“百年灵越洋系列腕表臻品鉴赏会”于8月31日至9月13日在北京国贸三期一层的欧洲坊钟表举行。步入商场中庭的展示区,正中央的巨型模型立即映入眼帘,演绎自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特色鲜明的表盘,中央的世界地图上矗立着北京故宫、纽约自由女神像、巴黎埃菲尔铁塔等世界著名建筑模型,与标有全球24个时区代表城市的圆盘相互呼应,仿若飞越大洋五洲,从空中遍览世界名胜。环绕四周的百年灵越洋系列腕表精美陈列,配以上世纪50年代的经典客机模型、复古航空旅行主题的艺术海报,极致尊显搭乘豪华客机长途越洋旅行的精神。

  紧随北京,品鉴会将陆续登陆成都、哈尔滨、深圳、呼和浩特和上海。用户于品鉴会现场购买任意一款百年灵越洋系列腕表,都将获赠限量版百年灵高级定制商务礼品。

  1958年百年灵越洋腕表广告:“胸怀壮志想要征服浩瀚长空的人都会信赖越洋腕表,因为每款百年灵腕表都意味着等同于航空标准的精确度。”上世纪50年代后期,随着首架长途喷气式飞机和首次越洋直飞航班的出现,民用航空进入了越洋飞行的黄金时代。配备百年灵驾驶舱计时器的波音707、DC-8与“快帆”客机先后问世,成为了现代航空业的三大标志,这些大型“空中客车”的飞行速度是当时其他客机的两倍,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和安全可靠的性能。它们的出现完全颠覆了传统的飞行体验,大幅缩短了世界的距离。1958年,映射越洋旅行尊贵奢华的百年灵越洋腕表刚一推出,便以超准走时、超级防水、抗震、防磁等卓越性能备受好评,并大获成功。

  时至今日,从历史经典中汲取灵感的百年灵越洋系列腕表,已然超越了原款腕表:线条时尚、设计简约、精致美观,完美融合优雅的设计与内敛的风格,诠释了百年灵极具艺术品味的经典设计;搭配精准可靠、性能超凡的机械机芯,包括百年灵完全自主研制的高性能01机芯和05机芯,堪称精湛工艺与卓越技术的典范之作,宛若简洁流畅的“机身”搭载高性能“百年灵引擎”。关注细节,至臻完美,尽显头等舱越洋之旅的奢华品味和尊尚风格。

  百年灵越洋系列腕表包括:

  百年灵越洋腕表(Transocean)

  百年灵越洋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Unitime)2012新款!

  百年灵越洋1461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1461)2012新款!

  百年灵越洋QP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QP)2012新款!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