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MB&F 发布HM3箭毒蛙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07:19 新浪尚品 微博

  瑞士独立制表公司MB&F以南美洲雨林里漂亮但有剧毒的箭毒蛙为灵感,设计了这款限量版HM3腕表。

HM3腕表以南美洲雨林里漂亮但有剧毒的箭毒蛙为灵感HM3腕表以南美洲雨林里漂亮但有剧毒的箭毒蛙为灵感

  箭毒蛙剧毒的身体隐藏在适合热带雨林环境的色彩鲜艳的外表下面。同样,新款HM3箭毒蛙表的高科技锆金属表壳低调地隐身在光滑的黑色PVD涂层之下。

新款HM3箭毒蛙表的高科技锆金属表壳低调地隐身在光滑的黑色PVD涂层之下。新款HM3箭毒蛙表的高科技锆金属表壳低调地隐身在光滑的黑色PVD涂层之下。

  黑色的表壳及日期轮与18K金的螺钉及22K金的摆锤形成强烈的对比色,其下则是Jean-Marc Wiederrecht设计的机芯。

  蛙类头上两只突出的眼睛能令它们看到多方位的东西,而无需转头。HM3箭毒蛙腕表上突出的显示小时和分钟的两个半球体也有类似的效果,不过是对于佩戴者而言,他们无需转动腕表就可以从任意角度方便地看到当前时间。

  两个半球体外罩蓝宝石水晶表镜,球体本身则以纯铝精心打制,这样能获得最佳的强度重量比——两个球体质量只有0.5克,厚度仅为0.28毫米。

  HM3箭毒蛙腕表在全世界限量发行10块,只在新加坡澳佳时(The Hour Glass Store)商店有售。

标签: MB&F HM3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