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酒价竟低于瓶装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2:15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导语:据来自澳大利亚的消息称,当地主要的葡萄酒零售商Dan Murphy's正以1.99澳元/瓶的价格销售葡萄酒,价格甚至低于部分瓶装水。

  澳洲酿酒葡萄生产过剩、国际需求降低,加上全球经济不景气,导致澳洲部分葡萄酒零售商不得不以极低的价格出售商品。

  据来自澳大利亚的消息称,当地主要的葡萄酒零售商Dan Murphy's正以1.99澳元/瓶的价格销售葡萄酒,价格甚至低于部分瓶装水。

  葡萄酒行业评论家、鉴赏家Stuart Gregor说:“我们已经看到今年很多种植商将成熟的浆果留在园内未采摘。澳洲酿酒葡萄已出现严重的生产过剩,供销严重脱节,收购价格也一落千丈。”澳洲最大的酿酒商福斯特集团已表示,不得不出售31座葡萄园。

  在美国,以低廉价格闻名的“两美元葡萄酒”(Charles Shaw )现在大受欢迎,并赢得多项大奖,包括在第28届年度东部国际葡萄酒大赛中击败了2300多款产品,获得双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