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里叹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9:11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赵凡,典藏阳光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顾问
赵凡,典藏阳光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顾问

  圈内人优先

  赵凡,典藏阳光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顾问

  早些年,有日本人过去要买酒庄,让庄主开个价,庄主不想卖给日本人,就开个自己觉得不可理喻的天价,没想到日本人回答:“没问题,签合同吧。”

  而现在国外的好酒庄很少会有出售计划,即使有,一般也不会选择在公共媒介上发布消息,都是圈里自己消化。比如最近手头紧了,就倒给朋友弄几年,再接回来自 己经营,所以国人再有钱没处花,都非常不容易买到好酒庄。即便真买了酒庄,起码也得折腾个十年才能看见是否有效益的端倪,自酿的品牌才能逐步被认可。所以 如若真买下了,就还是让人家原来的团队接着干吧,毕竟论经验论历史都是人家在行。

  总的说来,买了酒庄,就该是做生意,钱途可没多可观;想自己拿来当度假别墅就大可不必了,不说那些老房子难住吧,葡萄园也没多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