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甘堡甜白葡萄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7:01 新浪尚品

  语:伊甘堡酒庄的酒窖位于城堡的东侧,建成于19世纪中期。整个酒庄面积188公顷,包括113公顷的葡萄藤,还有草地牧场和松树林。

伊甘堡甜白葡萄酒
伊甘堡甜白葡萄酒

  品名:Chateau d'Yquem, Premier Cru Supérieur, Bordeaux

        伊甘堡甜白葡萄酒

  年份:1999

  产地:法国波尔多,苏丹法定产区(Sauternes, Bordeaux)

  酒精度:14.0% (v/v)

  葡萄品种:80% Semillon, 20% Sauvignon Blanc

  历史

  伊甘堡酒庄坐拥法国苏丹法定产区的最高点,四周被山坡上的葡萄园包围着,您途经绝对不会错过她。酒庄复杂的建筑结构经历了几个时期的变迁,城堡本是被设计为圆形高塔,方形高塔和城墙垛口,他们上面都带着枪眼。伊甘堡酒庄始建于15世纪,在大约16,17世纪时完工,建筑风格介于简单的田园建筑格调和中世纪印象派主义风格城堡之间。其四周是一个硕大的方形庭院,在庭院里面有东南,西北和在当中被绽放的玫瑰花覆盖的三个入口。伊甘堡酒庄的酒窖位于城堡的东侧,建成于19世纪中期。整个酒庄面积188公顷,包括113公顷的葡萄藤,还有草地牧场和松树林。

  评价:《葡萄酒倡议者》92分

  风土条件:

  优秀的风土环境,对葡萄的精心挑选,代代相传的精湛,专业的酿造技术等等因素造就了伊甘堡的的奇迹。由于地下扁平光滑的小鹅卵石和粗砂砾,伊甘堡酒庄的表层土温暖而干燥,而下层土也具有丰富的水量储备,并却城堡里面也有众多的泉水,在近年刚刚安装的排水导管防止了水涝。

  品酒词:

  华丽,明亮的金色。香气弥漫,在如此年轻的酒里很少见到。非常的纯净,香气复杂:黄色水果,干水果,辛辣,植物芳香气和优美的橡木味在口感上有着完美的开始。酸度明显,有着活泼的特质。柔顺,余味持久,回味无穷。

  甜蜜口感:★★★

  配餐建议:可搭配鱼类、猪肉和奶酪。

  价格:RMB 4271.00

  购买地点:

  北京:ASC圣皮尔精品酒业直销部及赛特购物中心、百盛购物中心、燕莎购物中心、山姆会员店等均有销售。

  上海:麦德龙、乐购、上海第一食品商店、松坊超市、城市超市等均有销售。

  广州:麦德龙、奥利华、屈臣氏、广州烟酒在线等均有销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