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兰朵琥珀甜白葡萄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6:29 新浪尚品

  导语:克兰朵继承了悠久的传统,分享了布里翁高地古堡的独特哲学理念,受益于几个世纪以来所积累的酿酒经验。其酒是几个传统葡萄品种的高雅混合,极佳的诠释了当地的土壤气候特色。

克兰朵琥珀甜白葡萄酒
克兰朵琥珀甜白葡萄酒

  品名:Clarendelle Amberwine AOC Monbazillac (Sweet) 500ml

        克拉伦斯狄龙酒业克兰朵琥珀甜白葡萄酒

  年份:2003

  产地:波尔多,法国(Bordeaux,France)

  酒精度:13%(v/v)

  葡萄品种:Semillon, Sauvignon Blanc, Muscadelle

  历史:

  2005年,克拉伦斯狄龙先生的曾孙-候贝-德-卢森堡王子殿下推出了第一个代表波尔多优质品质的品牌葡萄酒-克兰朵。克兰朵的命名来自王子对其曾祖父的无限敬意。克兰朵继承了悠久的传统,分享了布里翁高地古堡的独特哲学理念,受益于几个世纪以来所积累的酿酒经验。其酒是几个传统葡萄品种的高雅混合,极佳的诠释了当地的土壤气候特色。

  品酒词:

  克兰朵琥珀甜白从高贵传统中取得创新方法。此酒是瑟美戎,麝香葡萄和白苏维翁这三个葡萄品种的平衡混合。漂亮的金黄色。开放的带有杏干,熟透的水蜜桃和梨子的果香,伴随着丝丝菠萝的气味。此酒表现出熟透的水果味,持久的回味伴有令人愉悦的平衡酸度。

  甜蜜口感:★★★★

  搭配建议:可作为开胃酒,各种菜肴,与蓝芝士搭配味道尤佳。

  价格:RMB 716.00

  购买地点:

  北京:ASC圣皮尔精品酒业直销部及赛特购物中心、百盛购物中心、燕莎购物中心、山姆会员店等均有销售。

  上海:麦德龙、乐购、上海第一食品商店、松坊超市、城市超市等均有销售。

  广州:麦德龙、奥利华、屈臣氏、广州烟酒在线等均有销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