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国际葡萄酒挑战赛 法国夺得最多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18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导语:在伦敦举办的第26届国际葡萄酒挑战赛中,法国夺得49枚金牌,位居榜首。其次为澳大利亚,获43枚金牌,葡萄牙夺得36枚。

  本次参赛葡萄酒来自全球41个国家,约400位经验丰富的评委进行品评。

  国际葡萄酒挑战赛是一项颇具影响力的独立葡萄酒大赛,共颁发304枚金牌,1304枚银牌和2154枚铜牌。法国共获得729枚奖牌,得奖最多,澳大利亚获得591枚,意大利405枚。

  近几年,英国葡萄酒在起泡酒领域荣获多项大奖,这次比赛共赢得24枚奖牌,其中07年份Camel山谷巴克斯获金奖,酿酒师Bob Lindo对这款酒的评价是:充满独特果香与葡萄味道的现代息烦恼/雷司令混酿。

  Lindo表示,人们普遍认为巴克斯葡萄酿不出好酒,但英格兰南部气候能缓慢的催熟葡萄,是巴克斯的理想培育地。Lindo说:“我们是一个家庭式酒园,雇佣了五名工人,所有工作几乎靠自己完成,从酿制到装瓶。能够获得此项大奖真是深感荣幸。”

  其它非传统葡萄酒国家也在比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包括丹麦的07年份Don's Orion Brut获银奖,另一款墨西哥07年份Casa Madero西拉也获得银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