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摩尔多瓦葡萄酒拓展英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0:34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目前,英国Imperia公司正在积极推广优质摩尔多瓦葡萄酒。新产品一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Imperia公司现已从摩尔多瓦进口了一系列优质葡萄酒。业主Lankutis表示,新产品一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第一批订购摩尔多瓦葡萄酒的英国酒商是来自Cheltenham的John Gordons,Duff说:“我想为消费者提供一些与众不同的产品。摩尔多瓦葡萄酒历史悠久,质量不错,属易饮型酒品。长久以来,它一直没有得到人们的重视。”

  摩尔多瓦的葡萄酒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八世纪。Lankutis补充说:“一旦人们熟悉了摩尔多瓦迷人的历史,尝试了我们提供的出色产品,就会将这种热情传递给其它亲朋好友。”

  当然,Imperia并非英国第一家推广摩葡萄酒的公司。去年底,摩毕业生VadimChobanu也在英国成立了一家“精品葡萄酒公司”(ExquisiteWine),专门销售摩瓦克利科瓦葡萄酒,同时还计划与大餐馆合作,开设样酒品评会,加强宣传力度。克利科瓦是全球最大的酒窖之一,始建于1952年,深达80米,全年保持97-98%的湿度和10-12℃的温度。

  摩尔多瓦葡萄种植面积为15万公顷,平均年产葡萄约95万吨,其中鲜食葡萄20万吨。所有欧洲葡萄品种在摩都有种植,用于酿酒的品种繁多,主要白葡萄有:阿里高特、霞多丽、、雷司令,红葡萄有:黑比诺、赤霞珠、美乐、解百纳、搭布林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