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的酒 中国的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5:14 精品购物指南

  编者按:如果你还不知道从异域应该带什么回家过年?那么就买一瓶酒吧!


带瓶酒回家
带瓶酒回家

  跟随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中国银联播报员,逛一逛美食商场,选一瓶特产美酒回家,年味呼之欲出!


法国美酒超市
法国美酒超市

  法国 美酒超市里的时髦Rose

  播报员:中国银联驻法国市场代表乔曼青

  玫瑰红(Rose)是那种有着浪漫粉色的葡萄酒的名字。现在,它依仗新鲜和馨香的气味成了餐桌上的新宠。巴黎的老佛爷百货公司(Galleries Lafayette)是中国银联在巴黎的特约商户之一,在这里购物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消费动作,而是一种真切自在的享受。它不仅售卖时尚产品,还专设美酒超市,玫瑰红当然也会在这里出售,只要刷一下银联卡,美酒落袋,旅行超值。


日本清酒
日本清酒

  日本 传统酒厂的Sake

  播报员:中国银联驻日本市场代表唐波

  单纯用米和水,就可以产生出令人难以忘怀的好滋味,所以有人将清酒(Sake)形容成“用米做成的不可思议液体”。如果你想体验纯日式的美酒生活,可以造访神户的滩之酒藏。它是日本著名的清酒产地,600年前在政府的推广下,当地人将适合酿酒的米“山田锦”,混合此地优良的地下水“宫水”,通过传统的酿酒方法,酿出了传世好清酒。如今这地区好几间酒厂改造成了酿酒博物馆,你可以通过游览了解传统酿酒方法,品尝当地酿造的清酒。在滩之酒藏体验清酒之旅的同时,你不妨刷银联卡为亲朋好友捎上一瓶著名的菊正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