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的酒 中国的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5:14 精品购物指南


葡萄酒(Wine)是澳大利亚人的新骄傲
葡萄酒(Wine)是澳大利亚人的新骄傲

  澳大利亚 最佳酒吧里的Wine

  播报员:中国银联驻澳大利亚市场代表陈永辉

  葡萄酒(Wine)是澳大利亚人的新骄傲,质优价廉一直是它的招牌特点。大部分澳洲葡萄酒不需要陈年,在其刚酿成时饮用味道就已极佳。墨尔本有一家Golden Monkey Bar,曾获06、07年澳洲“最佳酒吧”称号,满屋的中国元素以及银联卡的使用也会让你倍感亲切。它同时也售卖最顶级的澳洲葡萄酒,你不妨在这里试饮一番后,挑出一瓶最喜欢的酒放进回程的行李箱。


将美国梦带回家
将美国梦带回家

  美国 免税店里的Whiskey

  播报员:中国银联驻美国市场代表梁爽

  尽管美国不是威士忌的故乡,但是波本威士忌(Bourbon Whiskey)仍然是美国必要手信,它在全世界排名四强之内。需要注意的是:在美国,酒只在专卖店出售给21周岁以上的人,各州还有自己的法律规定酒专卖店的营业时间。如果我们想带波本威士忌回家,不如去好莱坞DFS连锁店,这里既可以用银联卡消费,又可以护照作证享受免税价格。而且,这家分店的楼下就是星光大道和中国大戏院,也许买酒的同时,你还会邂逅到某部大片的首映礼呢。

  德国 零售卖场里的Stout

  播报员:中国银联驻德国市场代表邢懿烨

  黑啤(Stout)起源在200多年前的爱尔兰,扬名立万却在德国的慕尼黑。德国最好的黑啤都藏身在酒吧里,如果你想带几瓶不错的回家,建议去慕尼黑的零售业巨头Galeria Kaufhof逛逛,这里售卖的黑啤几乎全是世界著名品牌,价格适中,刷银联卡还可以直接退税。运气好的时候,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限量版的黑啤,那就绝对物超所值了。(TINA/文 周越、肖非/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