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感初夏推荐14款白葡萄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0:31 《hislife他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清爽、明快、柔顺

  WHITE WINE

  最让老酒客着迷的,是白葡萄酒中的酸味,甚至唯有像钢丝般韧性的酸才算过瘾。

  Marimar Torres Chardonnay

  玛尔玛桃乐丝霞多丽

  产地:美国加州

  品酒:深黄色。标志性的香气由新鲜苹果和精致花香组成。入口干爽、复杂、有果味,由烤面包和香料味组成的后味十分悠长。

  Hess Collection Su’skol Chardonnay

  赫斯酒庄苏斯科霞多丽

  产地:美国加州

  品酒:带有香瓜、番石榴、凤梨的果香,伴随着浓郁的梨子和柑橘的香气。具有明显的酸度,口感爽滑。新橡木桶陈酿赋予了此酒淡雅的香草口味。

  M. Chapoutier Crozes Hermitage La petite ruche White

  莎普蒂尔小卢什白

  产地:法国罗纳谷

  品酒:带有绿色光泽的浅黄色,清澈明亮。浓郁的花香和酸苹果气息。口感柔顺、清新。

  Zonin Pinot

  Grigio

  卓林灰比诺

  产地:意大利弗留利

  品酒:诱人的麦秆黄色,微泛美丽的绿色光泽。果味优雅、较为饱满,香气非常精致。酒体柔顺,口感略干,但很清新。清淡而优雅的酒味使该酒显得美妙而尊贵。

  Torres Milmanda

  桃乐丝米尔曼达干白

  产地:西班牙巴贝拉

  品酒:深而明亮的黄色。奇妙、强烈的香气,包括乳香以及非常成熟的水果香以及某些香辛料的气息。入口有极均衡的酸味,酒味强劲、复杂,其丰富、芬芳而复杂的味道在口中弥漫,并带来了诱人而悠长的后味。

  Grace Vineyard Tasya’s Reserve Chardonnay

  怡园酒庄珍藏霞多丽

  产地:中国山西

  品酒:呈浅金黄色,有柠檬、香蕉、淡淡的矿物味。入口清爽、甜、柔顺、有烤味。余味以淡淡的烘烤味渐渐结束为止。

  Redbank Sunday Morning Pinot Gris

  红河岸灰比诺白

  产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

  品酒:浅黄色。扑面的荔枝以及果香气,微带辛辣气息。口感清新,前味和中味有柑橘和荔枝的味道。均衡的橙皮酸味使结构更佳,有灰比诺葡萄酒天然的粘性。以玫瑰花瓣和果的味道收结,萦绕少许辛辣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