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感初夏推荐14款白葡萄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0:31 《hislife他生活》

  清爽、明快、柔顺,白葡萄酒是优雅初夏的绝佳选择。最让老酒客着迷的,是白葡萄酒中的酸味,甚至唯有像钢丝般韧性的酸才算过瘾。清淡而优雅的白葡萄酒味使初夏时光变得美妙而尊贵。推荐14款白葡萄酒,带你进入味觉和视觉的清新之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葡萄酒是优雅初夏的绝佳选择

  Peter Lehmann Eden Valley Riesling

  彼德利蒙伊甸谷雷司令白

  产地:澳大利亚伊甸谷

  品酒:柔和的黄色,略带绿色。具有浓郁的花香,以及少许柑橘花的香气。柠檬和酸橙的味道和一丝蜂蜜味。非常清爽,带有优质伊登谷雷司令典型的铁矿石的味道。

  Torres Fransola

  Sauvignon Blanc

  桃乐丝菲兰索干白

  产地:西班牙宾纳戴斯

  品酒:明亮的浅黄色。在白色花朵的香气之上,有美妙的柠檬香气及辛辣的肉桂香气。橡木为此酒增添了牛奶吐司和椰子香气,使酒香更加复杂。

  Pio Cesare

  Chardonnay

  L’Altro

  皮欧霞多丽

  产地:意大利皮埃蒙特

  品酒:明亮,偏绿的浅黄色。有精致美妙的香气,包括成熟水果和苔藓的气息。口感饱满清爽。微带酸味,是一款既柔滑又强劲的酒。

  Réserve Mouton Cadet Sauternes

  木桐嘉棣珍藏苏玳甜白

  产地:法国苏玳

  品酒:此酒呈古铜黄色。带有极其浓郁的蜂蜜、姜饼和蜂蜡香气,混合着淡雅的刺槐和酸橙花的清香,风格典雅饱满。

  Joseph Drouhin Beaune Clos des Mouches Blanc

  约瑟夫杜鲁安慕丝谷白葡萄酒

  产地:法国勃艮第

  品酒:它有着明亮的色彩,清澈、金黄。慕丝谷白是一款结合了考顿葡萄酒的酒体和梦夏思葡萄酒典雅特征的葡萄酒。酒香中充满烧烤和柑橘的气味及淡淡的香草味。口感中带有蜂蜜和烤杏仁的味道。

  Torres Vina Esmeralda

  桃乐丝

  宝石半干白

  产地:西班牙宾纳戴斯

  品酒:麦秆色,稍稍带有明亮的彩虹色。香气丰富,在香料的香气之上弥漫着花香以及水果香。口感清新,酸味柔顺。百里香、月桂树叶和青苹果的味道补充了原有的花香和果味。

  Mouton Cadet Réserve Graves Sec White

  木桐嘉棣珍藏白

  产地:法国格拉夫

  品酒:美丽的浅金色。香气非常优雅,有柑橘和新鲜水果的香气。入口圆润,有矿物质和燧石的味道,是一款非常清新、独特、有朝气而芬芳的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