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宫:秉承中式辉煌气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5:42 中国广播网

  导语:夏宫餐厅是中国大饭店内独具特色的中式餐厅。夏宫餐厅装修风格秉承中式辉煌宏大的传统气势,结合温暖金色色彩主题,以呈现喜迎宾客的优雅氛围,整体风格色彩明快,现代时尚。

夏宫餐厅入口
夏宫餐厅入口
夏宫餐厅内部陈设
夏宫餐厅内部陈设

  中国大饭店是北京市内首屈一指的酒店之一,矗立于中央商务区著名的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之内,与中国国际购物中心紧密相连。酒店坐落于北京市最著名的大街上,毗邻紫禁城,常常有外交官、商人和休闲旅游人士光临,是出发游览北京的最佳地点。

  夏宫餐厅是中国大饭店内独具特色的中式餐厅。夏宫餐厅装修风格秉承中式辉煌宏大的传统气势,结合温暖金色色彩主题,以呈现喜迎宾客的优雅氛围,整体风格色彩明快,现代时尚。

  夏宫共有六个雅间包房和一个半独立包房,可容纳更多嘉宾。雅间包房独立入口设计巧妙,客人可以从大厅直接进入。室内安装平面液晶电视,剔透水晶灯,营造愉悦温馨的用餐环境。最大的雅间包房内更设有独立优雅盥洗室。

  餐厅菜品推陈出新,除了广为客人称道的特色传统粤菜之外,更有源自江苏扬州一带、以刀工精细口味清新著称的淮扬菜。夏宫餐厅拥有力量强大的厨师队伍,由经验丰富的粤菜厨师长袁锦辉和厨艺精湛的淮扬菜厨师长候新庆担纲。

  推荐两道菜

阿叔烤排骨
阿叔烤排骨

  阿叔烤排骨

  此菜由无锡酱排骨演变而来,是在烹制肉骨头的经验基础上,改进选料,调味及操作方法,兼收南北烹制方法之精髓,形成淮扬菜的风味特色,肉松骨酥,汤汁浓醇鲜美。

花胶人参鸡汤
花胶人参鸡汤

  花胶人参鸡汤

  花胶滋阴补肾,人参养颜补气,精心炖制。滋味鲜美,经常食用可生津养肝。做法精致考究的特色菜,是宾客选择的最大亮点。

  Tips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一号

  电话:(86 10) 6505 2266 分机34

  午餐:上午11时30分-下午2时

  人均:200元

  服务费:1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