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格里拉蓝韵餐厅带您体验西班牙法国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1:58 新浪尚品

  导语:憧憬一次法兰西文化与西班牙哲学在美食上的交汇吧,让味觉的奇幻之旅自此起航!就在11月的17日至22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久负盛名的蓝韵餐厅,诚邀您领略那份奇迹。西班牙主厨乔迪与从法国远道而来的名厨Nicholas Le Bec共同诠释美食精髓。

  两位名厨将尽展其毕生绝学,为您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美食盛宴。无论是11月19日那次佳肴与美酒交相辉映的饕餮晚宴,还是11月20日、21日晚的美食零点菜单,都令人垂涎,不容错过。

  更令人期待的是11月18日的那次娱乐冲击波——将寓教于乐的灵动授课方式与巧妙的烹饪窍门融为一体的“烹饪课堂”,两位名厨联手为您传授经典菜肴和诱人甜点。

  在这份即将到来的奇迹经历之前,还是让我们首先了解一下本次活动的两位主角吧:

  来自法国的Nicholas Le Bec,17岁时进入烹饪这一行,天赋很高的他25岁时便开始引领50人的团队。在任职于Les Loges餐厅期间,只有32岁的他便为自己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米其林星级”美誉。但更值称赞的是他的第二个“米其林星级”称号,那是他为自己法国里昂的Le Bec餐厅在开业短短两个月后所赢得的殊荣

  Le Bec曾与众多大师级的名厨共事,而其对于异域新奇食材的驾驭能力,和将美味展现淋漓尽致的本领,更是将自己闻名于世的料理演绎成了一个毋庸置疑的烹饪佳话。

  如果问及他的烹饪兴趣源于何处,他可能一时也无从回答,“也许是妈妈做的美味馅饼皮吧”,他说,“实际上,我从来就没有问过自己这个问题,烹饪对于我而言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儿。”

  对于蓝韵主厨乔迪而言,烹饪的热忱也是一种由衷地自然流露。从业10年的他曾在世界多家顶级餐厅工作,足迹遍布西班牙巴塞罗那、圣·塞巴斯帝安、巴黎、迪拜等国家地区的众多米其林星级餐厅。

  自从入主蓝韵之后,主厨乔迪致力于将整个餐厅推向一个更高的层面。

  一向忠于现代欧洲料理方式的他,将传统烹饪技巧与创意革新元素巧合妙结合,加以对新鲜食材的独到运用,使其在此领域上取得了卓越成就。他认定,发挥每种食材本身的味道,再将其互相融合,才是烹饪的真谛。

  主厨乔迪说:“我非常期待与Nicholas的这次合作,我相信,我们联手必令蓝韵餐厅在京城掀起一次绝无仅有的美食风暴。”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两个品牌:五星级的香格里拉和四星级的商贸饭店,共计65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斐济、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尔代夫、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还有40多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日本、澳门、菲律宾、卡塔尔、俄国、塞舌尔、英国和美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入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