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那么越南菜:奢华的越南遐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6:29 《风尚志》

  导语:这家店的店主是位高姓歌星,对于越南的理解充满着奢华的印象。无论从一楼必须要跳越池塘里的桩子才可以进入的卫生间,还是二楼那充满着越南风情的木质装饰,都可以看到繁华的越南那难以磨灭的绰约影像。

餐厅环境和布置宛若在越南
餐厅环境和布置宛若在越南
海鲜生春卷
海鲜生春卷
甘蔗虾
甘蔗虾

  这家店的店主是位高姓歌星,对于越南的理解充满着奢华的印象。无论从一楼必须要跳越池塘里的桩子才可以进入的卫生间,还是二楼那充满着越南风情的木质装饰,都可以看到繁华的越南那难以磨灭的绰约影像。视觉和味蕾的直观表达,让在这里的人,宛若回到越南小镇西贡。抬眼见到身着越南服装的小姑娘从楼上木楼梯下来,裙角的飞扬和裤脚的张弛变化,让人心生艳羡。推荐海鲜生春卷 (35元)、甘蔗虾 (58元)。绘声绘色更会心境,于是你笑着开始纸醉金迷。

  那么那么越南菜   朝阳区三里屯北路7号 6468605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