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ING:泰式美味全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6:15 新浪尚品

  导语:“美味ing”位于CBD商圈内,周边以商业以及写字楼为主,是一家以泰国菜、台湾菜为主打的经典私房菜餐厅。店内环境以浪漫的紫色为主,同时选用了金色、银色与紫色相互搭配,和谐中带着神秘色彩。

以紫色为基调的餐厅尽显优雅品味
以紫色为基调的餐厅尽显优雅品味

  “美味ing”位于CBD商圈内,周边以商业以及写字楼为主,是一家以泰国菜、台湾菜为主打的经典私房菜餐厅。店内环境以浪漫的紫色为主,同时选用了金色、银色与紫色相互搭配,和谐中带着神秘色彩。

  曾听人讲“美味ing”是京城价格最低的泰餐厅。做美食编辑的没经过市场调研不能瞎说。但要是说京城性价比最高的泰餐厅,在我心目中,非“美味ing”莫属。菜品好吃,泰国人常来,台湾人也常来,足以证明“美味ing”的口味地道。

海鲜菠萝炒饭
海鲜菠萝炒饭

  最难得的是在这里能吃到泰国“流行什么”

  “美味ing”的老板在泰国生活多年,掌握泰国餐饮流行的第一手资料,及时更新菜谱,让客人可以吃到泰国最新的流行,且菜品口味博采泰中、泰南、泰北之长,有一些来自民间做法的特色菜品,在“美味ing”以外的泰餐厅里绝对吃不到!

巴提雅烤鱼
巴提雅烤鱼

  美味精选

  田鸡粥——老板本人的最爱,在新加坡的日子里,田鸡粥是他最喜欢吃的食物,是路边摊上就可以吃到的美味佳肴。回国开餐厅之后,招牌菜里一定不能少了这道粥!经过与厨师一起反复的实验和研究,终于还原了这道自然淳朴的民间小吃。吃法也简单,做好的田鸡活(huo四声)进姜丝白米粥里,喷喷香!

  巴提雅烤鱼——多种泰国精选调料腌制,鱼肉鲜嫩,多种香味融为一体。

(文章来源:新浪博客金风玉露 blog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