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江山:经典韩式美食香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4:16 新浪尚品

  导语:餐厅内和室外的装修很配套,细腻而有品位,大堂内也栽了很多树,这样的环境配上营养美味的韩餐,想必绝对是不错的美食选择。

餐厅的环境堪称经典 新浪尚品配图
餐厅的环境堪称经典 新浪尚品配图

  霄云路的韩餐“爱江山”,路过很多次,外装看上去很自然漂亮,对外的每个窗户之间栽棵漂亮繁茂的小树,晚上地灯一打挺扎眼的好看,装修一看花了很多心思就觉得这一定是个超贵的去处,因此根本没考虑过没事来这儿吃饭。但周末的晚上被一个单身的老美Peter招了出来,小罗索性又招了一对英国朋友一起呼喝的去吃这个老美推荐的韩餐了。

  餐厅内和室外的装修很配套,细腻而有品位,大堂内也栽了很多树,我好奇如何在室内养活这么多树,于是仔细查看了一番,原来种的是枯树,上面零星点缀得叶子竟然是仿真的假叶!没有定位餐厅生意又极好,在厅里等了二十多分钟被带到二楼的一个包间,Peter熟门熟路的点了各式烤肉、小菜、泡菜火锅,我又加了两份泡菜饼、土豆饼,服务生很快在桌边支起烤炉,现场为我们烤牛肉、五花肉及各类素菜,小料、配菜也很精致的摆了上来,边聊边吃,烧酒配肉,没想到这儿竟成了大家一致认为在京吃过的最好吃的烤肉韩餐,下次再来一定再点泡菜汤,汤里的小白菜嫩脆爽口,太开胃了。

  (文章来源:新浪博客胖脸儿 blog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