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俱乐部 丽思卡尔顿酒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4:21 新浪尚品

浓郁的二十年代英国上流俱乐部风格
浓郁的二十年代英国上流俱乐部风格

  导语:充满了浓郁的二十年代英国上流俱乐部风格,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散发出细腻而明快而的氛围,吸引着拥有致雅品味的精英人士的目光。

  2009年9月18号,北京—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吧带来一系列独家特色,成为北京至尊酒吧。麦卡伦珍稀精选1950年份威士忌,法国库克单杯香槟,才华横溢的美国女表演家Sabrina Montgomery现场演出,尊贵的个性化服务和独一无二的典藏级佳品,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重新隆重登场。

  充满了浓郁的二十年代英国上流俱乐部风格,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散发出细腻而明快而的氛围,吸引着拥有致雅品味的精英人士的目光。酒吧提供珍稀年份1926至1976麦卡伦威士忌,其中1950年份麦卡伦尤为瞩目,单杯售价人民币5000元,是麦卡伦系列中最顶级的一款,也是北京唯一一家拥有此年份单麦威士忌的酒吧。对于喜爱香槟和汽酒的客人,酒吧准备了拥有“香槟之王”称号的法国库克香槟,并可以单杯出售。除此以外,客人还可享用到酒吧提供的多种经典鸡尾酒、红酒、白葡萄酒和啤酒。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另拥有古巴顶级雪茄,与美酒搭配成为一场完美的享受。

来自美国多才多艺的女表演家Sabrina Montgomery
来自美国多才多艺的女表演家Sabrina Montgomery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推出“Bottle Keep”保留原酒服务,是其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的又一体现。客人如果一次无法用完所购买的整瓶酒,酒吧将为客人精心封存保留,以便下次客人光顾时可以继续享用。酒吧为客人保存原酒,给每一瓶酒都设计了不同方式,简洁而典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独一无二的“Bottle Keep”个性化服务更彰显客人的尊贵和品位。

  为丽思卡尔顿酒吧奢华体验划上完美一笔的是来自美国多才多艺的女表演家Sabrina Montgomery和由钢琴,吉它,萨克斯风,鼓和贝斯组成的现场乐队。Sabrina曾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酒店做过表演,包括东京,上海,香港,澳大利亚,纽约等地。Sabrina卓越的才华,现场的表演力和个性魅力将为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吧的舞台抹上浓重的一笔。Sabrina善于演绎多样曲风,包括爵士,非洲-古巴爵士,新灵魂乐,节奏布鲁斯和弗拉明戈。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是丽思卡尔顿集团在中国北京的第二家酒店。位于CBD商业核心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6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大堂吧和大卫杜夫会所。其它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北京唯一一座酒店式独立婚礼堂。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Chevy Chase, 目前旗下拥有72家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全球还有超过30个项目正在进行中,包括了迪拜金融中心;美国亚利桑那州鸽子山(Dove Mountain);北卡罗莱纳夏洛特(Charlotte);加利福尼亚州雪弗兰湖(Lake Tahoe)。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司以其享有盛名的个性化服务受到广大公众的认可,也是唯一两度获得美国Malcolm Baldrige国家质量奖的酒店服务公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