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48 新浪尚品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套房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套房

  导语: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标准行政套房别有一番独道。房间完整地呈现了十八世纪英伦庄园典雅尊贵的风范。

  丽思卡尔顿酒店除了总统套房极致尊贵之外,该酒店的标准行政套房也别有一番独道与格调。行政套房与总统套房一样,座拥北京CBD的中心地带,将京城美景尽收眼底之外,这38间高级套房为独立家庭和常驻客人提供宽敞舒适的活动空间。

  客房色调混合以奶油黄和苹果绿为主,完整地呈现了十八世纪英伦庄园典雅尊贵的风范。古典Chippendale式家具营造出高贵典雅的浓郁氛围。套房精选大理石装饰浴室,并选用Bvlgari卫浴用品。浴室中备有镶嵌于墙面的电视和两个独立浴缸,可使亲密爱人在欣赏电视节目的同时享受绝密的沐浴空间。为独立家庭和常驻提供宽敞舒适的活动空间,时刻感受到家的自然与温馨。

  所有套房中均配备有最先进的科技电子设备,如带iPod接口的纯屏彩电,BOSE音响系统,咖啡机,传真机和具有触摸式屏幕的Cisco品牌IP电话。可以通过办公桌控制接口,将笔记本电脑和电视直接连接,即可欣赏到数码相机里精美的照片,又可同时享受iPod或MP3中存储的动人音乐和精彩影片,真可谓是古典式家具与最先进的科技完美融合。

  地址:北京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甲83号

  电话:010 5908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