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星儿:中国大饭店里的夏宫美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6:55 新浪尚品

  导语:作为酒店组成的一部分,同时也肩负着酒店名声的责任,加上没有太多的赢利压力,种种先天优越的条件决定酒店的餐厅品质通常都不会令人失望,其中精品频现。对于尚品频道精选的10家北京五星级酒店内的中式餐厅,专家们各有自己的看法。

胖星儿
胖星儿

  胖星儿,对美食很有研究。著有《谈情说菜》、《结婚一年间》、《胖星儿@最生活》、《家政女王的厨事心经》都多本生活类图书,并在多个电视节目中担任专家嘉宾或主持,同时在杂志上开有专栏。

  推荐餐厅:中国大饭店夏宫

  大部分酒店的菜品质量都是很高的,但在酒店就餐,可能酒店的威望,优雅的环境,还有菜品的创意还是比较重要,也比较能给餐厅加分的。我个人比较喜欢中国大饭店里的夏宫餐厅,菜品很可口,环境高贵,服务周到,价格也很合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