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李连杰的VIP ROOM(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2:08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成为M1NT的会员,就等于进入全球顶尖商界及社交界的名人通讯录
成为M1NT的会员,就等于进入全球顶尖商界及社交界的名人通讯录

  M1NT不那么容易进去,因为它是私人会所,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被邀请,只有会员才能入内,而它的会员也都是这间店的股东之一,享受着这家店的盈利。上海的M1NT是全球第三家,很多名人明星都是这儿的会员,据说上海M1NT有一个指纹密室,李连杰每次来都会入内,要是有机会亲临这间CLUB,不妨找找看。

  From:高腾大厦

  Add:福州路318号24F

  详情咨询:6391319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