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饭协推荐: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4:22 新浪尚品

  导语:宾馆还配有国际标准的酒吧和餐厅,上海本帮菜、港式粤菜、美国风味和国际特色的风味。 

  东滩国际会议中心是崇明唯一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位居崇明东滩,毗邻长江出海口、东滩湿地,使之处于两面环江东面临海的独特的地理位置。 为商务会议和休闲旅行而设计的东滩国际会议中心,拥有各类客房60间和10幢美式别墅,房间里有室内单独浴室(分淋浴、盆浴)、宽带上网、大床或双人床、国际直拨电话、国际卫星电视和房内小酒吧。 宾馆拥有7个商务会议场所、会场拥有专业投影系统、4国同声翻译、宽带上网。 健身娱乐中心包括健身、室内游泳池、桑拿、室内外网球场、桌球房、卡拉OK厅。宾馆还配有国际标准的酒吧和餐厅,上海本帮菜、港式粤菜、美国风味和国际特色的风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