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二星:湾仔Bo Innovation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6:53 新浪尚品

米其林二星餐厅湾仔Bo Innovation环境
米其林二星餐厅湾仔Bo Innovation环境

米其林二星餐厅湾仔Bo Innovation菜品
米其林二星餐厅湾仔Bo Innovation菜品

  导语:正如餐厅挑战性取名: innovation。餐厅以中菜为主,又cross-over了日本菜,法国菜等各国菜系,给顾客绝对的无限新鲜感。 

  正如餐厅挑战性取名: innovation。餐厅以中菜为主,又cross-over了日本菜,法国菜等各国菜系,给顾客绝对的无限新鲜感。Alvin,餐厅的老板兼主厨,以港式点心为出发点,运用分子料理的概念,精致的法式摆盘成功的抓紧了顾客的点心口味,获得食客“厨魔”的称号。餐厅装饰更innovation,各类金属、镜面作为装饰,配搭黑、金色调,显得非常简约、舒适。当踏入餐厅内,便可看到露天位置,以及Alvin个人的马赛克壁画,极其抢眼。室内部分则是由Chef Table、主用膳区及VIP房组成。Bo Innovation仅提供套餐,且餐单每月一换,讲究格调和新鲜感的顾客在船街乘坐升降机就能在绝对艺术品味的环境中享受时令食材为原料的个性菜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