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适合调情的极品情调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0:27 时尚网

  导语:大大的城市里人们开始追求那惬意的小情调,小资式生活是人们所向往的。跟朋友去一家舒服而又别具一格的餐厅,那些用心烹饪的美食总会让我们感动,而主人的品味也能让我们的眼睛享受SPA。


兰-上海
兰-上海

  兰-上海 让我们为艺术举杯

  兰-上海的营业面积为5000平方米。用“餐厅”来界定它,也许并不合适,这里更像是一个艺术区,四层楼层层不同,处处惊艳。爱好中国风,就在一层停留,12米长的黑铜色中式吧台隐藏着绘有龙形图案的皮质门帘后面,破碎的铜镜中似乎能看到霓裳羽衣的倩影;二层的Safoof  Room,晶莹发亮的水母墙让米其林名厨Yves Mattagne一手打造的顶级海鲜餐充满了海洋的浪漫气息;三层宴会厅内《三峡新移民》的巨幅油画让人有点弄不清这里是餐厅还是画廊;四层的风格摇身一变,宛如世外独立的神秘花园,400多只蝴蝶在墙上纷飞,渴望奔向对面被各种绿植覆盖的地方。那我们到底应该在兰·上海谈艺术还是吃东西?请随意吧。艺术和食物,这里都不会让你失望。

  联系方式:021-63238029


Terra西餐厅
Terra西餐厅

  Terra西餐厅 欧洲葡萄园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Terra西餐厅大厨施阳先生是德国人,师从米其林三星名厨长达10年,烹饪风格简单明了,着重于食材的新鲜与品质。Terra所用食材均为有机产品,菜单每日更新,保证选用的是当日最新鲜的素材,也更好地触发大厨新的灵感。拿手菜有腌黄鳍吞拿鱼配黑芝麻黄瓜沙拉、摩洛哥风味烤鲳鱼、钵酒黄油烤牛肉、烤鹅肝配土豆奶油蛋白酱、杏仁酱等。餐厅拥有428种、2300多瓶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的顶级葡萄酒,是华南地区葡萄酒最多的西餐厅,也是首家将每一道菜式与葡萄酒搭配的餐厅,让客人真正感受美酒佳肴间的缔合。

  联系方式:020-62862838


桂花楼
桂花楼

  桂花楼 用色彩开胃

  走进位于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浦江楼一层的桂花楼中餐厅,迎面吹来的是一股热烈古朴的色彩旋风。餐厅使用了传统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脚下深褐色的木地板上铺了一条布满荷叶的地毯,灰绿的色调正好与天花板上的红色龙纹装饰有一种矛盾而巧妙的呼应。包房内圆桌使用了全黑的颜色,保证了客人在鉴赏每道菜的色与形时都不会受到多余的干扰。丁香排骨总是会浓艳登场,用鲜亮的深红色勾起客人下筷的冲动。而晾衣白肉,则以清爽的色彩取胜-厨师将厚薄均匀的肉片轻搭在仿古式餐盘的木架上,宛如一件件在微风中轻飘的白衣,下面配以橙黄翠绿的蔬菜丝,让人胃口大开。

  联系方式:021-68828888转220,021-58883697


乐庭
乐庭

  乐庭 清爽淮扬菜

  上海的老洋房餐厅,俨然已经成为一种风尚。乐庭餐厅固然因为其落脚于具有80年历史的建筑中而有一种独特的韵味,却并非因此而出名。食物,永远是餐厅最重要的因素。在“老克勒”低调优雅的欧式客厅里,你将尝到的是清淡可口的淮扬菜,它才是乐庭的主角。因具有口味平和、易于吸收等特点,淮扬菜一直以来都深受宠爱,甚至国宴都以淮扬风味为主。虽然用料平凡,却因此更加彰显制作者的功夫和用心。

  联系方式:021-6247555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