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的瞬间记忆 全球十大奇异餐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1:42 贵人网


世界上第一家自动化餐厅
世界上第一家自动化餐厅

  5. `s Baggers餐厅,德国纽伦堡

  在餐馆进餐时,你是否不想看见那些无礼的服务员?`s Baggers餐厅的老板迈克尔·马克帮你解决了这个问题。他开设了世界上第一家自动化餐厅。客人入座以后,可以通过餐桌上的触摸屏、甚至是通过发电子邮件和短信息来点菜。而上菜则是通过一个螺旋样的传送带送到您的桌边。


体验在半空中进食的感觉
体验在半空中进食的感觉

  6. Dinner in the Sky餐厅,世界各地都有

  有没有想过在巴黎、布鲁塞尔和迪拜的半空中进食呢?Dinner in the Sky餐厅能帮你做到。餐厅有一张重达7吨、可以坐22人的桌子,通过起重机吊了起来,盘旋在165英尺高的空中。不过要想吃这顿饭,既要有钱,还要有时间。整个过程需要历时8小时,升上去就要花2小时,当你上去之前一定要记得上厕所。虽然下来只要一分钟,但一个人想下来,所有人都得跟着下来。


“现代厕所”餐厅
“现代厕所”餐厅

  7. “现代厕所”餐厅,台北

  在台北士林区,有一家厕所主题餐厅,凭借马桶式的幽默一炮走红。餐厅内的座位不是普通的座椅,而全部由马桶组成。客人从塑料制的迷你马桶型容器中取食,用挂在桌子上方的卷筒式卫生纸擦手和擦嘴,桌子则是加了玻璃盖的浴缸。现在,整个台湾岛内已经有10多家连锁店。不过,这里的价格非常便宜:一顿饭只要10美元左右。


在床上享用美食的同时欣赏艺术家的表演
在床上享用美食的同时欣赏艺术家的表演

  8. The Supperclub,旧金山、阿姆斯特丹等地

  在这里,顶尖的菜肴、设计和表演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餐馆所提供的四道菜肴全部都是在床上吃。当客人喝了点开胃酒之后,就由一个身着亮闪闪的服饰、脚踏金色鞋子、头戴金色假发的服务员,把客人引导至床上的相应座位。所有的床都位于房子的四周。当你在床上品尝野蘑菇馅饼的同时,当地的艺术家正在屋子中间表演,还有按摩师提供按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