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am的精华技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 19:31 新浪尚品

  理疗开始时,当您躺在微热的大理石台上,全身的毛孔就将被打开,专业的理疗师帮您除去浴袍,用毛巾遮盖好您的隐私部位,用温热的水开始浇淋身体,然后用丝瓜络打上松木浴胶泡泡为您做全身的清洁按摩,去掉身上的油腻及角质,细腻丰富的泡沫包裹着身体,空气中流动着松木的清香,半个小时后,还会反复用热水和冷水泼在身上,这也是HAMMAM独特的冷热水交替冲洗方式,对人体的心肺功能及皮肤的饱满弹性很有益处。按摩之后,您还可以去蒸湿蒸汽或到休息区和些饮料,才算最正宗的完成了土耳其语的“烤,洗,刷,蒸,睡”的程序。

  隔一道薄壁,套间里还有“国王的休息室”皇室的床榻映入眼帘,既然是放松当然要尽情享受,挑选一款喜欢的精油做一个身体按摩,松软的身体俯在榻上,拉伸舒展。不知不觉中精神仿佛游离到古老的土耳其宫殿,而您就是正在享受沐浴的国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