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am的精华技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 19:31 新浪尚品


hammam房间温馨悦心
hammam房间温馨悦心

hammam过程
hammam过程

穆斯林风格的hammam房间
穆斯林风格的hammam房间

  导语:挑选一款喜欢的精油做一个身体按摩,松软的身体俯在榻上,拉伸舒展。不知不觉中精神仿佛游离到古老的土耳其宫殿,而您就是正在享受沐浴的国王。

  Hammam最讲究的是两个关键,其一是蒸汽,其二是推拿。通过熏蒸的刺激可使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改善全身组织的营养,起到活血 瘀、消炎止痛、润肤悦颜的作用。再通过专业物理治疗师配置的推拿油,用专业的推拿手法,让皮肤吸收有效成份,经皮肤、粘膜的渗透进入人体,通过经络的输布,脏腑的调节到达病处或调理全身机能,起到“内病外治”的作用,且无痛苦,无副作用,疗效显著、快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