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珍中华传统宫廷年夜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1:34 新浪尚品


精品佛跳墙
精品佛跳墙

  导语:春节将至,中国人讲究吃年夜饭,阖家团聚,围坐桌旁,共享天伦之乐。许多人感觉现在的春节,年味越来越淡。美味珍推出的年夜饭注重传统的风俗习惯以及北方的春节风味,给了大家一个重温那浓浓传统中国年的机会。

  美味珍创始于1997年,凭借独家秘制的佛跳墙和地道纯粹的宫廷菜著称京城。美味珍隆重推出的宫廷年夜饭注重选材和养生,以有机食品做原料,保证顾客健康,同时讲究礼仪,传统文化气息浓厚。精选数十种经典的宫廷春节菜品,由店内名厨打理,美味健康、尊贵体面,加上店内皇家风格的装修以及就餐礼仪,营造出真正的年味,有一种北京皇族的风骨,令人神往。更重要的是年夜饭席面丰富尊贵,而价格却不昂贵,每桌1500元起,绝对会让您怦然心动。美味珍还提供年夜饭礼篮外卖和御厨上门服务。另备有多款礼品任选随挑。


木兰鹿脯
木兰鹿脯

抓炒大虾
抓炒大虾

  预定专线:

  国 贸 店:010-65056139 65358215

  王府井店:010-65597671 65597672

  西海会所:010-83284099 83284143

  网址:www.meiweizhen.com.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