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独具特色的私人会所:望江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0:01 贵人网

  “其造型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让它成为美誉世界的私人约会地点。楼上两人位的房间可以俯瞰世界最令人难忘的外滩美景,曾与“坐气球飞越撒哈拉”、“日落时的安哥窟”等同时被英国Conde Nast杂志评为 “20个最美妙的人生体验”,并被Travel + Leisure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浪漫的50个地方”。”


望江阁位于外滩三号顶层
望江阁位于外滩三号顶层

  单看介绍,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有情调的地方,甚至曾在情人节卖出过21400一餐的天价,尤其是只有两人用餐空间,侍应生只在需要出现的时候出现的服务方式,足以保证私密性。据说在那里的求婚成功率100%。

  位于外滩三号顶层的望江阁是世界最独具特色的私人用餐场所。这个高雅的双层拱形建筑曾经为一幢钟楼,如今统领了整座外滩三号建筑物的制高点,俯瞰着浦江两岸绚丽繁华的景色,造就了申城最豪华的私人包房。


望江阁的一层能容纳6-8位客人同时用餐
望江阁的一层能容纳6-8位客人同时用餐

  望江阁的一层能容纳6-8位客人同时用餐。在这间以精致家具及配件精心布置的温馨小屋中,客人可以体验到绝对的私密空间以及个性化的贴心服务。想要让您的尊贵客人留下难忘的印象的话,这里绝对是上佳选择。

  望江阁的第二层只为两位贵宾而设,仅有一张餐桌及一张双人沙发。小而别致的空间内弥漫着温馨和浪漫。最值得夸耀的是那高8米的穹形屋顶,笼纳着浓浓的复古温情,玻璃之外一切如梦如画,又仿佛触手可及;360度的全方位视角,傲然地居高临下,视线全无阻碍!

  想以特殊的方式与伴侣共渡甜蜜纪念日;想向情人别致地表达爱情箴言;想贪婪地环视俯瞰上海最精彩之处……这里——极具魅力的望江阁让客人真正感受到处于世界之巅。

  望江阁应用贴身管家服务之概念,客人一进入外滩三号大门就将受到贴身管家的盛情接待,然后将会护送客人至望江阁两人世界。同时,在管家悉心照料客人的用餐过程中给予客人足够的独享空间,不忘满足人们对于浪漫和私密的需求。令宾客自由地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与伴侣亲密交谈。

  在望江阁用餐的客人可选择来自Laris(陆唯轩)、黄浦会和Jean Georges(法国餐厅)的经典套餐,或者也可以与我们的厨师一起制订专属菜单。

  正如外滩三号执行董事希艾伦先生所言:“在望江阁,您会真正感到您是在世界之巅。在这里,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望江阁正是这样一个梦想之地,与客人、上海和时代产生微妙而独特的共鸣。”

  想要让您尊贵的客人留下难以忘怀的深刻印象,这里绝对是上佳选择。望江阁的贴身管家服务,将悉心全面地满足顾客每一个需求。

  地址:外滩三号 上海中山东一路3号7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