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1家经典法餐厅全攻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0:45 天禄网


经典法餐
经典法餐

  16、Le Cite紫禁阁

  由法国厨师费George Mompezat主厨,其中以法式鹅肝、蜗牛最负盛名。Le Cite紫禁阁,东城区南池子大街115号,65596017,11:00-22:00,人均消费:150元。

  17、La Seine塞纳河法国餐厅

  在好的餐厅用餐是一种真正的乐趣。它可以让你放松心情,并获得最大的享受。便在北京,这种地方并不多。在菜品、环境和服务三者之间,总会有一项会让你失望。而雅诗阁大厦内的塞纳河就是为数不多的将三者结合得非常好的餐厅之一,更具体介绍见第31页。

  La Seine塞纳河法国餐厅,朝阳区建国路乙108号北京雅诗阁大厦二楼,65669363,11:00-22:00,人均消费:200元。

  18、Le Cabernet卡本妮红酒吧

  总厨阿兰德尼推崇丰盛实惠的饮食新观念,如法国肉批火腿干酪拼备用由多种法式馅饼、火腿及乳酷制成,亦可选择法国风味盘,香喷喷的鹅肝鸭胸佐以清新爽口的芦笋。另一特色是口味独特的三明治,如火腿乳酪核桃多士及香草汁熏三文鱼多士等。享用完大餐,还可以品尝夹心巧克力蛋糕等甜品。

  Le Cabernet卡本妮红酒吧,东城区王府井金鱼胡同3号诺富特和平宾馆,65128833-6621,11:00-14:00&17:00-21:00,人均消费:150元。

  19、Vincent Café北京季节咖啡店

  早上可以请法国老板推荐杯醒脑酒,下午可以去吃个法国特制薄饼,晚上还有非常正宗的法式大菜。通常经历是进了店就逃不过老板法式浪漫的热情邀请,配置个中Shooter和你共饮。

  Vincent Café北京季节咖啡店,84564823,11:00-24:00,人均消费:60元。

  20、Le Petit Paris小巴黎

  这家餐厅取名叫小巴黎,但它绝不是一家巴黎式的咖啡厅。除了它的名字还有附近有家法语学校外,这儿和法国根本扯不上什么关系。菜单上没有几道法国菜,倒有比萨,意大利通心粉、印尼炒饭和匈牙利烩牛肉。显然是个大杂烩。

  Le Petit Paris 小巴黎,朝阳区三里屯路29号,64169381,11:00-23:00人均消费:100元。

  21、SIT八十坐

  位于前卫的798地区的八十坐法餐厅像个类似山洞的白色长廊,桌椅风格很前卫。这里经营的菜式不多,但都是色对正宗的法国菜。餐厅中午不营业,晚上活动较多,最好电话预约为佳。

  Sit 八十坐,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6438919,20:00-23:00,人均消费: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