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繁华都市中的5家意境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1:52 ELLE中文网

  编者按:餐厅从最早提供温饱的功能,已经逐渐演变到了享乐功能,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异域风情,感受时尚气息,抑或是感受宁静雅致,总之,在这里让时间变得缓慢,意境充满空间。



中西合璧的“1949会所”
中西合璧的“1949会所”

  中西合璧的“1949会所”

  1949会所的英文名叫The Hidden City,给懒的离开闹市区的人提供了闹中取静的藏身之处。用句时髦话讲,1949“很FUSION”,意思就是中西合璧。这里有两家餐厅、一家酒吧和一间面吧,露天的天台和各个餐厅间绿油油的草坪相得益彰。两家餐厅分别是中餐厅和地中海餐厅。所以,如果想找个“宜东宜西”的地方,即吃中餐、也喝洋酒,1949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

  人均消费: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