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餐厅橄榄园 好味不做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7:19 《美食与美酒》

  

西班牙餐厅橄榄园

  说到现在最热的西班牙餐厅,就一定少不了橄榄园,它的出现终于给京城为数不多的能做出好吃的西班牙菜的餐厅带来了些新的活力。

  虽然悄无声息地藏在万通中心的二楼,但自会有慕名而去的客人。主厨Xavier Franco在巴塞罗那的Saüc是一间有着米其林一星的餐厅,以做家常味道的加泰罗尼亚菜为招牌,没有过多花哨的、投机取巧的形式,只是踏实地把原味呈现。

  

烤小牛腿肉配香葱炖杂菌

  有着相同理念的橄榄园同样坚持了菜肴的朴实感觉,烤小牛腿肉配香葱炖杂菌,是个被烤得色泽亮丽诱人的小牛腿,厨师长Jordi Vallès用百里香镶嵌调味、做装饰后,整只牛腿放在砧板上就从厨房里端出去给客人,再挥舞着长刀当面片腿,充分体现了加泰罗尼亚人的豪放。另外,餐厅的服务生大都活泼有趣,让整个用餐环境轻松自在,倒也符合了西班牙人不拘小节的个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