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驻京办事处餐厅:膳春酒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7:42 人民网

膳春酒楼地图
膳春酒楼地图

  天津的小吃,以包子闻名天下。位于北京朝阳区和平东街北口的膳春酒楼的包子,在圈内小有名气。 需要说明的是,这里的包子是陈傻子的,而不是狗不理。


餐厅环境素雅
餐厅环境素雅

  餐厅做包子的大师傅说,陈傻子包子与狗不理包子一样,是当年一条街上的两家最著名的包子店。狗不理包子的特色是三鲜馅儿,而陈傻子包子则以肉皮馅儿的特色最叫响。这里的陈傻子包子,沿袭了当年陈傻子包子的老传统,用发面、碱面、死面三种面混合成的三合面做皮儿,肉皮虾子为馅,所有原料的搭配比例、上笼蒸煮的时间均是正宗的传统做法,皮儿薄料足,所有出来的包子,经老津门人一尝都说是当年的那个味儿。现在膳春酒楼的包子馅多达50多种,制作工艺极其严格,每个包子都是18个褶,不信您吃的时候数一下。


特色扒茄掌
特色扒茄掌

天津老爆三
天津老爆三

一锅出
一锅出

  如今,到餐厅吃饭的人80%以上都是冲这里的包子而来,当然价格也算公道。因此,被食客们称为北京城最好吃的“包子之地”。当然,这里除了包子还有津门传统的特色菜,如特色扒茄掌、天津老爆三、四喜面筋、津门粘子肉等等。取料和做法全部沿袭当年给慈禧太后进贡时的传统制作工艺,口味地道,是纯正的津门菜式。

  地址:朝阳区和平街北口12区5号楼天津宾馆2楼

  电话:010-84250324

  推荐:陈傻子包子、特色扒茄掌、天津老爆三、一锅出

    推荐度: ☆☆☆

    地图:


膳春酒楼地图
膳春酒楼地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